24K99>正文

11.19下周一黄金白银,沪金沪银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沐鸿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日写博文分析也是希望能帮助到市场上迷茫的投资朋友,并不是图什么,只是想给在市场投资的朋友一个方向,操作的时候不至于那么迷茫,让久在市场亏损的朋友们找回赚钱的信心!对于实仓客户品源提供一对一指导和看盘教程,进出场均有提示;不会因为忙碌而让你错失利润,也不会因为思路错误而让你资金受损。本金一直是我们的第一保障,盈利才是第二任务,盲目的操作带来的结果是你我都不愿看到的。

  

  对黄金、白银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你可以添加沐鸿洋,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操作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沐老师(官V:mhy56168),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

  

  黄金消息面解读:

  

  11月18日周五现货黄金震荡微涨,逢低买盘给金价提供了一些支撑;隔夜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美联储需要继续加息,可能至少要再加100个基点,帮助美元指数和美债收益率反弹,金价一度跌至1754.36美元/盎司附近,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市场担忧美联储的终端利率会高于市场预期且加息周期会延长,这给空头提供反扑机会。美联储表示美国通胀需要进一步放缓,“市场将这解读为利率将更高,导致黄金隔夜遭遇抛售。美元因美联储仍将继续加息的这些言论而走强......黄金在利率上升中首当其冲受到打击。”需要提醒的是,市场对美元的短线看涨预期有所回升,对金价不利。本交易日需要关注美国10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和波士顿联储柯林斯的讲话,留意欧洲央行拉加德的讲话和地缘局势相关消息。

  

16aafff445d99aea9d9ad41672c8d79e.jpeg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昨日自开盘起便表现承压回修,日内上方基本在预期的1770一线承压,下方低点回撤至1754/53一线,日线再收得一阴线,整体走势节奏与预期相符。

  

  目前4小时布林道开始收口,短线有转震荡之迹象,加上短期多空胶着,周线收官争夺激烈。4小时从布林道上轨承压回测至下轨轻微受到支撑。今日多空延续是个关键,若一步回撤,则下方有望去确认1747-1740附近的支撑再寻求启稳,反之若今日能守住1754低点,短线则维持在高位整理蓄势,后市再寻求向上突破。不过横向震荡的时间会拉长。技术结构上进入钝化并非单边,除非有消息面的刺激形成加速。否则拉锯的时间会比较长。小周期图昨日尾盘的反弹高点在1770-1780。此位是今日的强弱临界点,此位之下偏回调,反之突破并站稳1770-1780则会提前结束回调,回归高位区间震荡。先看区间1770-1780-1754间的有效破位,再决定方向。

  

  另外黄金昨日小时图均线已经出现明显的交叉向下状态,这与美指小时结构基本反向同步,说明当前黄金的回撤修整动能主要还是来自市场对美元未来走势的预期。目前黄金依旧处于小时图均线带下方,整体还是偏弱状态的,日内行情或有先延续一波回撤的可能,上方暂时可关注压力1770一带,下方则先关注1754一带,预期会再有一波回撤调整出新低的过程,下方可着重关注1740一带支撑测试。【官V:mhy56168】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时机,盘中将实时给出。

  

  黄金综合操作思路:日内黄金暂时还是以持短空,以及择高再短空为主,但是务必注意当前黄金走势已经表现出易涨难跌的状态,短线搏空的风险还是有的,务必要注意防范。而后期行情回撤关键支撑位后,则调整为波段级别看涨预期为主。暂时关注1770-1754附近区间震荡,下方1754破位则看1747-1745一带,上方重点关注1780,下方重点关注1740。

  

  白银走势分析:

  

  白银日K线三连阴,技术结构上在连续反弹之后力度有所减弱,节奏变慢。而本周连续冲击22.23突破未果,最终在昨日转换回踩20.75确认一线支撑。同时日线收在相对的低位,今日周线收官,短线多空仍存分化。三阴线之后是启稳回升还是进一步延续回踩有待确认,日K线处于上升中的回踩。操作上建议21.3附近空,止损21.6,目标20.8。

  

  沪金:

  

  日线隔夜收阴,价格强势回吐近期的涨幅,价格承压下移,震荡区间收窄,价格围绕布林上中轨震荡,整体价格多头相对谨慎。上方关注上轨410附近的压力,暂时关注现货黄金的走势带动,下方支撑关注401附近,操作上建议暂时区间409-406高空低多。

  

  沪银:

  

  日K线受到现货白银回调修正影响,K线收阴,行情跌破近期依托上涨的5日均线,价格短期有进一步回调的势能,下方支撑关注4800-4750附近,附图KDJ指标暂无方向。关注这轮价格回调的势能延续性,上方关注4950-4900一线压力,操作上建议暂时区间4900-4800高空低多。

  

  操作不理想?沐鸿洋总结以下几点,各位可以好好看看: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沐鸿洋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白银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沐鸿洋再次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本文由沐鸿洋【官V:mhy56168】撰稿,沐鸿洋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金融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