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黄金最新走势,下周现货黄金开盘最新操作指导解套

文/尧生论金2023-01-29 00:24:57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五(1月27日)当周金价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在下周美联储1月决议之前,金价此前的涨势放缓。本周美国公布的四季度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此外在下周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都表现较为谨慎,因此金价涨幅受限。不过诸多因素仍然是金价强劲支持,美联储放缓升息步伐的预期,地缘局势、央行购金、全球经济衰退等因素均支持金价维持强劲升势。

  

  

  展望下周,市场密切关注的就是美联储1月决议,分析师预计,在本次决议之上,美联储大概率加息25基点,并释放放缓升息的基调。这有望继续支持金价维持上行趋势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上涨趋势出现衰竭,拐点出现!调整开启!下周开始高空!1936压力空!

  

  

  从4小时盘面上看,黄金此前一直震荡上行,并且受到均线的支撑!现在均线走平!周五未能继续突破新高!即便是1950高点前的三次上涨,也已经是不断衰竭的情况!技术上看,黄金开始转空!

   

  下周四是美联储利率决议,消息和技术面共振,拐点的概率非常大!现在黄金暂时受到1910的支撑,一旦破位,将会跌向1900!

  

  后续黄金是维持1900上方大区间震荡,还是直接破位下跌,利率决议后即见分晓!当下高空的策略更合适!空,下周依托1936的支撑先空看跌!

  

  

             f16cee0ac539b0ce8bb95f9f72adba2.png

  

  

  具体策略:黄金1936空,止损1943,止盈1900。

  

  

  

      文/尧生论金(薇:yslj11567)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关闭

1.29黄金最新走势,下周现货黄金开盘最新操作指导解套


本周五(1月27日)当周金价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在下周美联储1月决议之前,金价此前的涨势放缓。本周美国公布的四季度经济数据表现良好,此外在下周美联储决议之前市场都表现较为谨慎,因此金价涨幅受限。不过诸多因素仍然是金价强...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