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唐鸿伟:2.2黄金隔夜1926开多大涨,今日顺势继续多

文 / 黄金分析师唐鸿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在震荡交投中迎来多头强势拉升破高,亚欧盘价格围绕1923-1933区域来回震荡拉锯,晚间价格小幅冲高刺破1933关口承压回落走跌,晚间凌晨价格反复震荡并企稳1920关口迎来强势回升,最终在凌晨加息25个基点消息面刺激下金价强势站稳1950上方破高收盘,日k线报收探底回升破高中阳,昨日两次布局黄金1926多单也是如期大涨。【获取实时指导添加微信:thw782】


  消息方面: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有关通胀阻击战意外鸽派的发言导致美元下跌,并向投资者发出利率峰值可能临近的信号。美元受挫,提振金价上扬。劳工部周三发布的月度职位空缺和劳动力流动调查报告显示,12月每一个失业人员对应着1.9个职位空缺。劳动力持续紧张的迹象没有改变美联储继续放缓加息步伐的主张,其在周三结束为期两天的会议时决定加息25个基点。


  4小时图连阳上涨收复失地,此前下探1900启稳后单阳拉起,昨日在1920低点启稳推动二浪上涨破高。同时突破了新高点。4小时图重新步入多头上升通道。附图MACD指标也消化顶部背离重新在0轨金叉向上开启新的多头放量。小时图波动基数较大,处于多头趋势当中,强势上涨要积极跟进做多。


  日内操作上建议早盘现价1951/1950附近直接布局多单,上看1965,1970。


  投资获利,技术方法固然重要,但却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理念、纪律和心态,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这样才能够精确打击,稳健获利,开始就决定了结果,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唐生坚信好的开始是成功的基础,只要是方向对,就不怕路远,而在这条路上,我们会坚持走下去,感谢大家的一路支持与跟随,唐生定不负众望,带领大家稳稳的赚钱,轻松投资,快乐生活,不是说说而已,而是要朝着赚钱的方向,越走越远,一路同行。


  文/唐鸿伟【指导QQ:207041193,微信:thw78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