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生金:黄金瀑布式回落,下周行情走向*及布局

文/日月生金2023-02-05 06:34:39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触却不理想的朋友,想跟上稳健行情布局的,可以添加我交流!


  周五(2月3日),由于远高于预期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和ISM非制造业PMI数据推高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现货黄金大跌近60美元,跌破1860美元关口。除了令人瞩目的整体数据外,该报告还称,去年12月和11月的数据被上修。去年12月的就业数据从最初估计的22.3万个修正为26万个。与此同时,去年11月的数据被修正为29万,高于之前估计的25.6万。尽管就业数据好于预期,但通胀压力仍然相对较低,工资上涨与预期一致。报告称,上个月工资上涨了0.3%,至33.03美元,涨幅为10美分。非农就业数据增幅远超预期,现货黄金失守1870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近50美元,日内大跌约2.3%。


  随后公布的另一项数据也表现强劲:根据供应管理协会(ISM)的最新数据,1月份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上涨6点,至55.2点,为2020年中以来最大的月度涨幅,高于去年12月份的49.2以及预期的50.4。这表明消费者需求的复苏与对经济即将放缓的担忧相悖。该指数高于50被视为经济增长的迹象。指标越高于或低于50,变化速率越大或越小。ISM服务业务调查委员会席Nieves表示:“尽管行业和公司的反应各不相同,但受访者表示,业务正朝着积极的方向发展。一些公司仍然发现很难填补空缺职位,而另一些公司正在促进裁员。强劲数据推动美元上涨,美元指数一度上涨逾1%,至102.91高点。


  黄金市场在本周中触及九个月新高后遭遇一些技术性抛售压力,此前市场将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言论解读为鸽派立场。好于预期的就业数据为新的抛售压力增添了一些动力。黄金市场可能面临进一步回调的风险,有分析师表示,美国就业市场动能大增,可能迫使美联储维持其激进政策立场的时间长于预期。


  黄金昨日受非农影响,空头大幅度下挫,两日内下跌接近100美金,也可谓是瀑布式下跌,前一个月的涨幅也伴随着两日的下跌打回原形,而多头的强势也随之灰飞烟灭,这就是市场,很多时候处于我们的意料之外,暴富可能性不大,巨亏的概率更高,越是这样,我们越要控制好风险。


  日线上,周五黄金延续周四下行,盘中见顶打开下行通道,录得实体大阴,日线上,目前行情下行已经打开,下周保持看空;4小时上,周五黄金在经过短暂的低位横盘后展开下跌,盘中震荡下行不断刺破下轨,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走出双死叉三线向下,KDJ随机指标三线向前,到达超卖,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

fd9f83c36dff90c87ee576edeb899bb.png

  综合来看,黄金目前短期有回升,但或力度不足,下周一建议保持做空,上方关注1870-1875附近阻力,同时下方可关注周线MA10日均线1850位置,若此位置受支撑也可短期看多,若破位则打开下行看1820-1830低点附近。


  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日月生金建议,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70-1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3-1848一线支撑,破位即看1830


  目前手上有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点击链接添加日月生金指导寻求帮助。实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将在实盘给出!


  做指导日月老师从来不模棱两可,马后炮更不是我的作风,每天的操作思路在朋友圈完全公开式,从方向到点位都有明确给出,我只希望在我能力范围内,让更多投资者尽可能少走弯路。


  不过,日月老师更多的还是想传达交易理念,因为即使日月老师每天给出建议,并不能改变你自身交易本质,只有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才能更长存的生存于市场,最后才是完成你预期想要的回报。再说我也不可能做到百分之百,还需要有你自己的主观意识,和对每次操作建议进行判断,到最后的执行,都需要你自己去完成!金海可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我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赚钱的秘籍,只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笔者日月生金(微信669511388)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关闭

日月生金:黄金瀑布式回落,下周行情走向*及布局


日月老师擅长运用波浪理论、K线、布林带、MACD对行情分析预测。对各技术指标熟练运用,从而形成了一套自己独特的风险控制系统和交易系统。如果你需要心态指导,投资计划,对白银、黄金原油等贵金属投资感兴趣而却无从下手,或已经在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