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沁雯2.5黄金周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下周黄金走势

文/柳沁雯分析师2023-02-05 09:43:04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时候,我们披星戴月,风尘仆仆,为了梦想努力前行。这一路,难免遇到烦心的时刻。人心是一个容器,烦恼的事情装多了,快乐就少了。不妨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做岁月的过客,在一次次归零中轻装上阵。


痛彻心扉的过往,能丢便丢;有缘无分的感情,当舍就舍;徒增内耗的负念,该断则断。那些因舍而空出的,必有更好的东西来填补。那些舍去的并未消失,是为了生发更好的而存在。

让过去过去,让未来到来。放下过去的负累,是对自己的成全,也是对生活最大的诚意。——柳沁雯


》》》》黄金走势解析


技术面看,日线两个大阴柱下跌,直接跌幅近100美金,而目前日线指标macd高位死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勾头向下修复,代表着日线还是弱势趋势。当前下方支撑在均线MA60附近对应1829一线,随着周一开盘会稍微上移。

从日线来讲目前反弹至1900附近的概率较小,所以下周一可能延续非农的下跌走势。那么昨日反弹的高点1885附近可能成为短期*点。从日线斐波拉契回调线看目前1878和1892成为目前的*点。


短线来看,因为小时线目前有反弹的迹象,而日线和4小时都还是处于空头趋势中;所以下周一开盘价格还是反弹小幅震荡为主。需要4小时空头能量耗尽,黄金的本轮修复才会开启。也就是下周一关注4小时指标的变化和均线*情况。


黄金_副本.jpg


具体操作建议,周一黄金如先反抽见78-79附近做空,目标看65-50附近,损85.5.

以上金油思路均为个人主观看法,仅供学习交流,不作为指导建议,任何策略均不可能做到完美,请结合自身情况自行判断各品种投资方向


》》》》吾日三省吾身


这周交易结束,在2月初的非农沁雯整体收获并没有预期的好,只能是说,保证风险的情况下,一切都能够结束,虽然有点点的小遗憾,但是并不后悔。


周一复盘:周末给大家提出的回撤多思路,但是哪里进?就是个问题,周初开盘走势震荡,回撤至1923-24附近跟进多,时间虽久了点,但是晚间金价冲高至1929附近也拿下短线盈利出局。

周一.jpg

目前了结1单,收获6美金。


周二复盘:周二午间我们周一剩余的多,遗憾至1910附近小损出局;午后金价回撤至1902附近企稳,我们继续跟进多,而后至1910附近减仓部分,剩余的全部至1915了结出局;最后一单就是晚间金价冲高回落顺势再次至1922跟进多,周三早间至1930附近自动止盈出局。

周二.jpg

周二了结3单,其中小损1单,收获12美金,虽少,但是整体还算是不错的。



周三复盘:日内金价一直没有大的变动,看到数据面晚间有利率公布,因此我们的部分1924附近多单子至1935附近短线利出,剩余的单子去博弈更大的盈利;

果然还是不出沁雯预料,晚间金价冲高,我们剩余至1926附近的多单至1940成功自动止盈出局。

周三.jpg

周三了结2单,收获23美金,能拿到该拿的并且利润还不多,算是这日内耐心等待的回报。



周四复盘:金价自周三冲高后一直在震荡,数据面支撑的走势走不了多远,因此日内至1953附近进场空,晚间金价直接受阻下跌,单子先在1945附近减仓部分,剩余的在1940附近全部利出!

周四.jpg

周四了结2单,收获14美金,虽整体下跌利润达40美金,但是我们能够抓取部分,做好风险控制,等待也是值得的。



周五复盘:我们日内观察金价不断试探下方的低点,整体支撑还是比较的强劲,我们午后至1914附近跟进多,但是比较遗憾的就是,金价整体呈现下跌弱势,单子至1909附近止损出局;

第二单,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利空,瀑布式,我们在1875附近进场多,而后机构的介入,我们的单子再次止损。

周五.jpg

周五了结2单,其中小损14美金,这样看,还是比较的“吓人”,对于沁雯而言,真诚待人是首位,同时即使遗憾小损,我还是有那实力也有那信心为大家争取到最大的盈利。



对于本周的交易,稳扎稳打,收获常在,这种数据行情勉强不了什么,后面不亏都是赚,所以,风险控制的同时利润最大化,一直是我们的原则,也看到了我们这周的一个收获。

这周交易13单,其中盈利8单,整体收获4000美金左右,不同的实盘收获不同,加上参与度,因此还算可以。

总1.jpg

总2.jpg

实实在在的利润,没有太多的呼哨,严格跟上操作就可以了,也不难,一些大道理说多了也没有意思,平时该说的都说了,负责任的老师,有实力的老师,你自己有能力去判断,所以,开开心心过好周末,其余的留给下周。


》》》》沁雯团队验盘专属


1.每周开放部分两千迷你仓实仓名额(名额有限),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3.每周提供部分微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同时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更新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提供具体操作建议参考,为新手前期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自信源于实力,验盘即是挑战!名额有限,有疑详询!

文/宫中号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或QQ2049971657)

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关闭

柳沁雯2.5黄金周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下周黄金走势


很多时候,我们披星戴月,风尘仆仆,为了梦想努力前行。这一路,难免遇到烦心的时刻。人心是一个容器,烦恼的事情装多了,快乐就少了。不妨忘掉那些不愉快的事,做岁月的过客,在一次次归零中轻装上阵。痛彻心扉的过往,能丢便丢;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