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胜溢:黄金原油最新行情走势分析布局策略及解套联系本人

文 / 李胜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不管是昨天的市场、今天的市场、还是明天市场;观望者继续观望,担心者继续担心,害怕继续害怕,赚钱者继续赚钱;任何现状都是在考验我们的心理素质,任何市场也都是在遵循自然法则;适者生存优胜劣汰,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想获取每日实时策略及现价单可以添加VX:XAhui1021,QQ:1916075890

  

  李胜溢免费指导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2012、美原油、TD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行情分析走势分析



  

  以下是李胜溢日内最新现货黄金白银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具体操作策略:

  

 

                   48910812394062110r56636.jpg

1915布局空单黄金数据后直线下跌,基本没有什么反弹,反弹1890后又直接干空,黄金又大跌一波,获利收割,今天大非农早盘提示干空,过程中没有追单,也是因为近期行情比较复杂,还是偏谨慎为主,毕竟都是真金白银,要有稳定的信号出现就是干。黄金1815空1890空直接干空获利收割。


D28D*F7B04219EAA8B2126A1C01AD8E.png

BB567CD9589DBF5B5894097903E252A0.png



黄金日线连续大阴线,而且也跌破了1880,趋势已经转为大空,反弹就是给干空的机会。今天跌幅已经较大,留心快速反弹,只要反弹不破1880继续干空。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行情瞬息万变,多空就在一瞬间,一个小的变化就可能引起变盘,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假如你每次还是错过机会都是垂手顿足,结果又是拍大腿,那么不妨跟上胜溢的节奏。

E16[S2W8PV)%UOQ~C)`NKZ3.png


后期布局思路

黄金1880空,止损1898,目标1870-1863,破位1863继续持有;若见1886补仓空损在在189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原油

原油在周线走势上继续维持在低位的宽幅区间震荡中,但是以目前周线技术形态来看连续震荡之后技术形态开始走弱要注意可能出现的破位之后的延续下行走势。日线上目前继续维持着较好的空头发散形态,K线继续贴着短周期均线走震荡下行走势。在短期行情上和黄金一样都是在连续大幅下跌之后短期走势上可能会出现一定的调整修复走势。

  操作建议:

  1,73-73.1附近多,止损72.3,目标74-75

  2,75.1-2附近空,止损75.9,目标74-73.5。实时行情盘中指导。


胜溢团队

  

  1.每周开放部分五千迷你仓实仓名额(名额有限),提供免费一对一实时进出场专属提示,资金仓位配比,风险技术把控……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

  

  2.每周开放部分免费体验单(3天6单)名额,不限平台,同享实仓一对一实时进出场提示!

  

  3.每周提供部分微仓学习名额,交易手数最小低至0.1手,交易成本低风险小。同时每天白盘和晚间分析更新第一时间一对一免费推送提供具体操作建议参考,为新手前期学习交易的最佳选择!


  

  希望李胜溢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胜溢专注于现货市场十载有余,市场经验丰富,稳健操作,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交流。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交易谨记:不要轻易逆着大阳干空,不要迎着大阴抄底!

  

  投资八字真言:不骄 不燥 不贪 不悔!

  

  要坚信市场趋势的力量,顺势而为事半功倍,逆势而为最终难逃厄运!

  

  交易中最重要的是耐心!

  

  设定止损是很多交易者成功的关键限制你的亏损!

  

  贪婪和恐惧是投机者两个最大的敌人。

  

  决不要因为失去耐心而退出市场,也决不要因为迫不及待而进入市场。


文/胜溢  VX:XAhui1021,QQ:1916075890


有兴趣进现价单指导群的粉丝,可添加我的VX:XAhui1021,QQ:1916075890) 

黄金】 

基本完成10倍目标,下周开始陆续出金了!下图账户都是实盘账户 

不搞任何弄虚作假的事情!就这。

1.jpg

2.jpg

3.jpg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