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沐鸿洋:2.7黄金空头能否延续,今日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文 / 沐鸿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  是否还在疑惑: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自己总是抓不住?是否恼怒过自己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感觉经济市场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对着干?是否懊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风口,损多盈少?究其原因,无非是个人对时机和趋势的把控不到位。何为趋势?趋势就是市场运动的方向,是个既简单却又很深刻的话题:简单到全世界都知道趋势导向,深刻到即使每个人都知道顺势而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趋势,这其实是市场经济使然,市场最终形成二八定律。

  

  对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沐老师,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操作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沐鸿洋(官V:mhy56168),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

  

  黄金:

  

  黄金周一整理修正过渡,日线收盘小阳星K线,K线实体不算大,经过大跌之后的常见修正手法。最高反弹1881承压,最低回测1862.80.没有直接破位走弱,昨日修正之后,局部蓄势破底当中,周线和日线继续看深度调整,下一目标仍看在0.382的位置1828以及破位后的1800整数关口,震荡修正行情只要不收复1890和关键阻力临界点1900,中期调整目标不变,暂时保持高空思路。

  

  昨日整体行情区间震荡,基本走势都在鸿洋预测之内,1880的*空,1860支撑不破不看大跌,目前收盘在1872附近,在美盘有回落的可能性中,黄金或在周二走反弹,上方关注1880得失。虽然目前有反弹空间,但整体还是空头趋势不变,日线周期布林收口,下轨支撑明显,短期内1860不破可能难以大跌,周一,周二都是蓄力时间点,周三,周四或再爆发空头力度,因此,短线看弱势空头的低位震荡没有问题。H4周期中,周一反弹中H4在低位连续收阳,虽然没有形成连续三连阳,但也破坏了前期极弱单边下跌的均线*,因此,在H4周期也有震荡调整的表现,日内关注1880是否破位,上破或再看1893附近,等这波反弹走完再看趋势下跌空间。

  

QQ图片20230206214715.png

  黄金交易思路:黄金保持空头弱势,但有震荡反弹需求,日内保持1880-1860区间,具体策略有待实盘再进行调整。关键点不破可高空低多,破位上看1893附近,下看1852。【官V:mhy56168】文章只能给您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时机,盘中将实时给出。

  

  白银:

  

  现货白银日线3连阴,均线保持向下,布林向下延伸,整体势能结构依然偏空,价格关注22.8-23区域承压。4小时技术面上看,价格市场看跌情绪相对较强,价格早盘运行布林中下轨区间指标有开口的趋势,均线向下施压,早盘关注22.6附近承压,附图MACD零轴附近死叉形成,关注势能的变化,整体白银的交投势能依然空头占优,交易上方建议价格反弹承压空单参与,回撤关注22关口支撑,进一步支撑关注21.7附近。

  

  操作不理想?沐鸿洋总结以下几点,各位可以好好看看:

  

  数据行情总是错过?碰上又抓不准?你是否还处于亏损状态?根据我们的建议,沐鸿洋给出以下三点希望大家注意,这样就能尽可能的避免亏损。

  

  一、执迷不悟型:方向选择失误,不能当机立断,心怀侥幸,死撑到底,直到爆仓,把全部资金都搭进去,才不得不被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商业社会,生存是王道,要先学会保存资本,而后才能从长计议。

  

  二、仓位太重型: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很多投资者可能资金限制,往往操作上都是重仓操作,所以一旦亏损,就没有回旋余地。合理持仓,严格止损是任何时候都不可缺少的。

  

  三、不设止损:一般老师在给出操作建议时基本都会提醒止损点位,可是很多人还是因为没有止损而中招暴仓。在我看来主要体现在老师没有及时采取措施,甚至给出方向就不关注投资者的具体情况甚至直接不管了。还有一点就是投资者个人存有严重的侥幸心理。

  

  投机和运气不可能永远伴随着你,要想稳定获利,严谨的逻辑思维和严格的操作方式。现货黄金白银市场是有一定的规律可循,但不会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当然我们也不能完全否认,在打穿止损之后,价格回头也在行情中偶尔出现。沐鸿洋再次建议大家,遵循市场的二八原则为上策。

  

  本文由沐鸿洋【官V:mhy56168】撰稿,沐鸿洋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0年金融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