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2.7现货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来有很多投资朋友找到我,问我行情怎么分析,怎么看怎么操作,或者是遇到了困难。我也帮助了很多的投资朋友,但是运策有一个原则,授之以鱼同时授之于渔,沈运策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有人带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我希望我们一起做的是有策略的投资,而不是盲目的投机。

2020042701265086.jpg

  周二(2月7日)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交投于1873美元附近。虽然受到美元强势上升的*,但是因对经济放缓甚至衰退的担忧仍未退散,黄金的避险属性再次吸引投资者,现货黄金止步三连跌,收涨0.11%,报1867.69美元/盎司;黄金昨日整体保持偏弱震荡,有回弹测压1880上方,但也有再回撤1863,日线最终收得一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星线。


  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沈运策本人指导微信:bbwy11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黄金走势分析:


  从日线结构来看,在连续两日大幅的阴线下跌之后,昨日收小阳星线,说明市场对于上周四五的下跌已经是认可的状态,黄金的中期趋势基本确认转空,昨日的小阳只是市场暂缓下跌的举动,并不能因一小阳而结束中期下跌趋势。且正因为昨日反弹力度的不大,也更加坚定了后期行情会有再度下跌的预期。日线结构上来看,预期未来黄金大概率还是要去一次60日线1830附近找支撑的,此位也是前期行情交易密集的高点区域。


  小时图上,昨日行情选择低位震荡消化,既稳定了整体偏弱的格局,又对上周四五短时间的快速下跌有所消化,结构上更是形成了下跌中继形态的雏形,预示着行情很有可能会再度下跌一波,完成三波段下跌,这也是在上周就有的预期走势。不过短期内行情可能会有一定的变数,一是因为目前黄金小时图上形成窄幅三角震荡,有变数的风险;二是明凌晨美联储鲍威尔以及其他美联储人员会有相关讲话,可能会增加市场对短线选择的变数;三是目前美指连续上涨后短线也需要消化和巩固,如有调整,则也可能会给黄金带来反弹变数。所以今日黄金走势可能会继续偏于震荡,而凌晨事件后,以及明日则务必要多加小心防范。


  黄金操作建议:回撤1863-65附近多,防守1859下,目标看1875上方,日内如果能再测1880附近可继续做空,防守1885上,目标下看1870;实时进出场点位运策将在实盘中给出。【沈运策微信:bbwy118】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需要实时进出场点位及每日策略分析指导可以添加获取实时帮助。


  在市场波动中有70%左右的时间都是震荡的,只有30%左右的时间是单边上冲或者下跌,那么积小胜为大胜就是长久立足的制胜法宝。总想一次就满仓冲进去做个大行情,反而可能由于不及时离场使到手的利润又成为泡影。目前对黄金、白银,外汇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给你进行合理的解套方案。我主要负责指导学员在技术上得到提高,仓位上得到改善,做到授之以渔。从操作的角度来讲,我提示、进场点位、离场点位、风险控制、盯盘守单,都会为学员去严格的把控。投资需要理智,也需要指引,如果你迷茫,可以找我,带你走得更远。稳健前行才是长久之计,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合作共赢!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