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尧生论金: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最新黄金价格走势

文 / 尧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实力是盈利的基础,稳健是获利的根本!大家好,我依然是活跃在投资一线的黄金分析师尧生论金。市场千变万化,交易机会稍纵即逝,没有一成不变的趋势,面对盘整行情,呆若木鸡的操作手法会让你的仓位快速缩水,来回被打脸,只有提前预知市场命脉才能如鱼得水。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二(2月7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持稳于103.51,黄金报在1872美元震荡。但鹰派加息50个基点、2024年前不降息的新剧本,似乎正在慢慢成为共识,美元后市走强的节奏再次响起。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周一表示,上周五强劲的就业数据增加了央行需要将利率上调至高于政策制定者此前预期峰值的可能性。自2022年3月以来,美联储已连续8次加息,以努力降低创纪录的通胀率。最近一次也是最小的一次飙升发生在2月1日,增加25个基点

  

  美元反弹上涨、黄金疲软走跌的逆转时代在非农后降临,鹰派加息的观点再次重返视野。在考虑到黄金价格连续两天大幅下跌导致每盎司损失略低于90美元后,小幅上涨是显着的。重要的是,黄金期货和现货价格在美元走强的情况下完全上涨。

  

  周一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1月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增加了央行需要将利率提高到高于政策制定者先前预期的高点的可能性。博斯蒂克周一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如果好于预期的经济形势持续下去,“这可能意味着我们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我预计,这将导致我们提高利率的幅度超过我目前的预期。”博斯蒂克重申,他的基本预测仍然是利率将达到5.1%,与政策制定者12月预测的中位数一致,并在2024年全年保持这一水平。他表示,在目前预期的两次加息基础上再加息25个基点,可能会达到更高的峰值,但不排除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在博斯蒂克发表讲话后,两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小幅走高,美国股市下跌,不过后来有所反弹。博斯蒂克表示,如果有必要,委员会也可能考虑回到加息50个基点的水平,不过这不是他的预期。他支持上周放缓加息步伐。博斯蒂克表示,即使在暂停加息后,委员会也可能在必要时选择进一步加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开盘后反抽修正,虽目前反抽的幅度不大,但空头也暂时止步,让市场有了喘息的机会,而目前继续回升于70上升,短线内也将很有可能再次陷入震荡,其目的就是等待后期修正完毕之后的延续,而目前黄金上方的压力则维持于81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底部位置,更是昨日的反抽高点,此位置*之下,短线内我们仍然需要选择做空,日线均线已偏向空头,短期均线已有调头承压的迹象,虽周线10日线有所支撑,这对于后期而言,可能不受影响,而小时线已经开始形成箱体整理,很有可能是大幅度下挫之后的横盘修正,而下方的首要支撑也将维持于昨日的点60一线,此位置短线内支撑有效,而上方如继续突破的话,*口也将会继续上移于1900区域,也是后期的重点压力位

  

5e96ab8*fcfee205b6556c5f279313a_1675737977128213.png

  黄金操作思路:1880空,止损1885,目标1865-1860;

  

  文/尧生论金(薇:z1156729226)

  

  关于指导:无论你是刚入金市想学习投资技巧的新手,还是入市多年却一直亏损,拿捏不住行情却找不到原因的老手,只要你找到尧生,我一点会不遗余力的帮你,耐心解答你的疑惑,届时还有一对一指导,和群体验,总有一款适合你,每天实盘布局,欢迎前来探讨品鉴!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多么优秀,要看他身边有什么样的朋友;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