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唐鸿伟:2.13黄金1859开多如期上涨,后市行情分析

文 / 黄金分析师唐鸿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机会就是这样,来了就是油门踩到底,已经在全网公开说了,1859做多,上午给足了进场机会,如果你依然错过了,这个似乎跟唐生没关系了,众人皆醉我独醒,早盘就说过,坚信自己的交易,必然抵达终点。【获取实时指导添加微信:thw782】


  上周五金价整体在亚盘承压1866关口快速下跌破底后迎来深v洗盘,午后欧盘企稳1852关口迅速探底回升强势反弹,欧盘金价深v快速拉涨至早间开跌口1865上方延续冲高,并加速冲高刺破1872一线承压迅速回落,整体价格在早盘快速下跌破底后迎来深v宽幅震荡洗盘,不过晚间美盘金价并未延续反弹回升,而是二次反抽承压1868关口再度弱势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修复小阳线。

  从日线结构来看,在此前大阴线下跌影响下,市场情绪已经转变为单边看空状态,上周的震荡回弹幅度不大,也预示着市场对于空头趋势的认可,技术结构上也形成下跌中继形态,也进一步加强了市场对于未来继续走跌的预期。不过从上周四、五的表现来看,原本预期行情会扩大下跌空间,但最终仅仅只是对1860有刺破,下方空间并未得到扩展,这主要原因还是归结于市场基本面的短时匮乏,同时也有市场焦点转向本周二晚间美CPI数据的原因。技术结构上,本周初黄金或有继续震荡消化的可能性,上方关注5日线1880短压,下方继续关注60日线支撑,但目前60日线已经抬升至1840附近。

  综上所述,我们看空不追空,早盘在1859开多如期上涨至1866一线拿利,接下来,上方关注1875—1880阻力空。

  原油上周在消息面刺激下迎来多头强势拉升破高,午后一度向上加速突破并站上前一日开跌口78.8一线延续走强,最终加速冲高刺破80.3一线承压回落调整,晚间油价下探至78.6一线企稳再度反弹走高,最终凌晨并未突破欧盘高点80.3一线震荡横盘于79.8关口附近报收多头破高中阳,整体价格技术面延续近期多头反弹上行节奏,虽然上周五强势拉升属于消息面刺破导致,但晚间美盘收盘依旧强势站稳78上方,短线依旧保持多头强势形态中。

  今日回踩依托小时线颈线位78-77.7区域继续先多看延续反弹,上方短线压力关注上周五开跌口80.3-80.5附近,日内先行依托此区间高空低多循环参与看震荡,中间位置一律多看少动谨慎追单,具体操作关注笔者现价提示。

  上周布局17单,其中10胜3损4平,共计收割760点。

2.12记录.jpg


  时间点位自行对照,在唐生这里没有从头抓到尾的操作,但是唐生只用事实说话,谨慎对待每一次入场,策略都是全网公开的,如果你跟上了并且操作了,也能分一杯羹。实力摆在你的面前,你还有什么好质疑的地方尽管提出来,唐生会有最直白的实力消除你内心的疑惑!

  如果你一直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和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唐生还是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唐生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每一笔交易都是心中多空抗衡后的结果,入场前对于市场而言,多空似乎都有理有据,只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角度不同而已,而决定自己入场方向的理由需要首先说服自己,同时入场前首要考虑的应该是自己能够承受的风险而非利润,关键点位一旦失守需要果断离场斩断亏损的魄力!能接受亏损才能享受利润!

  这条路上心态很重要,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愿意总结,如果你始终是一成不变,那你才是真正的失败!

  投资团队只为打造一流的技术、一流的布局、一流的服务。

  文/唐鸿伟【获取实时指导添加微信:thw78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