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尧生论金:今日最新黄金走势分析,今日最新黄金价格走势

文 / 老刘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中,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成败;在投资中,你所做的每一个选择都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你的盈亏;看一个人品行好坏,从他结交的朋友可以得知,看一个人在投资中的成败,从他选择的老师可以判断,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人都是随着周边环境影响而发生着变化,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你是选择于神者携手,还是和愚者同行?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三(2月15日),金价跌至一个多月来的最低水平,此前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和消费者价格指数(CPI)均高于预期,加剧了人们对美联储今年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根据美国商务部的最新数据,继去年12月下降1.1%之后,1月份美国零售额增长3%,预期增长1.8%。数据发布后,黄金延续早些时候的跌势并刷新日低至1830.20美元,较日高回落逾28美元。因美元指数走强,美国上月消费者价格下降势头放缓,美联储官员就利率问题发表强硬言论,加剧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坚持收紧货币政策的担忧。但考虑到潜在衰退前景,美联储很难重新加速升息,金价下跌势头很难变得更陡。顽固的高通胀将迫使美联储继续坚持其鹰派立场。一些美联储官员周二表示,美联储需要继续逐步加息以战胜通胀。这被认为是推动资金从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流出的一个关键因素。

  

  美联储官员周二表示,美联储将需要继续逐步加息,并暗示在就业市场火爆的推动下,持续的物价压力可能会将借贷成本推高至他们此前的预期之上。黄金传统上被认为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尽管利率上升会增加持有这种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美元指数上涨0.78%。美元走强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金条对持有其他货币的买家的吸引力降低。美国1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5.6%,创2021年12月以来最小增幅。受汽油和住房成本的推动,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5%,创2022年6月以来最大增幅。显示出美国通胀的顽固,通胀尚未结束,这意味着利率将长期保持高位,这对金价构成压力

  

  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大跌破底,击穿60日均线收盘,价格也刚好回踩了前期续涨位,但几乎无反抽,这种形态还是偏弱。 但从日线方面来说,要注意两个点:1,日线节奏一直走单阴十字循环,这就让今日能否继续下跌收阴,增加了未知数。毕竟步是连续行情,就不是极弱。2,现在的节奏,一定是找第一支撑位,长期均线100日还较远,而按照周初强调的位置来说,现在1825附近,是一个支撑点,这也要考虑反抽的力度和会不会去测试100日均线。现在的形态,不能和下跌中找底的方法,下跌中找底,一般要具备加速下跌3-5个交易日,也要具备不破不立,还要注意二次确认等手法,但现在的走势,是上升回踩找底,通常是双底为主,要么就是上一波上升的关键支撑位。由于上一波上升是缓慢延续,没有双底形态,那么按照修正续涨形态来说,就在1825-6一线。但要再跌,就在前期多次*位1810附近了。

  

  而从日线节奏循环下跌来说,一次回撤的概率不大。行情的是极弱,后面还是看反抽上升。而昨日方面的技术点:1,早间遇阻的位置刚好是前一日凌晨的高点。2,日内破底连跌,是极弱,美盘前反抽空。3,位置通常是欧盘关键开跌口或者下跌382位置,遗憾昨日都没出现。4,横盘收盘是极弱。理论上来说,早间反弹,加上凌晨*,昨日是在早间回撤。那么今日是可以直接在1837-38空,看10美金。要么就等午后。这其实就是卡一个时间点。也就是说。早间可以在1837一线空,损45,目标1825-6一线。但如果早间不跌,午后还是横盘,或者破早间高点,空单出局,后面在空就按照震荡,阻力位1844-5,美盘前反抽空,损51,看1835-6,1826!这主要就是当作下跌反弹,小时线大阴线顶部操作,和重合昨日下跌382位置。下方1824.5-25.5可以多,最好是中线策略,这个仓位要很轻,不要用短线的仓位去做中线的单子,这是大忌。如果是短线,止损放18,看日线循环探底回升。强支撑1808-11一线,要是欧盘在大跌,这个位置就要触及了。所以,对于多单来说,最好是规避过欧盘,只要欧盘抗跌,美盘大跌就不会出现。

  

e97ff91e5db917342b97e8f58ecb76b9_1676509010846276.png

  文/尧生论金(薇:z1156729226)

  

  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但是却有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笔者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