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2.16黄金反弹扭转颓势了吗?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人总是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难在行情,困在合作,死于误导。

2020042815213591.jpg

  周四(2月16日)国际金价在跌至1830美元附近出现反弹,目前交投于1842美元附近。昨日现货黄金在涨至1860.08美元的高点后大幅回落,跌幅一度近30美元,最终收跌0.99%,报1835.96美元/盎司;现货白银收跌1.05%,报21.6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大幅拉涨,盘中一度突破104大关,为1月6日以来首次,而后有所回落,最终收涨0.56%,报103.84;

  黄金周三延续下跌收低,反弹1860附近承压下行,跌破1842低点再创新低至1830一带,弱势震荡下跌走法,边整理边修正式下跌;受累于美元走强及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引发对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加息的担忧导致黄金受挫。日线中阴线收低,继续保持调整格局。昨天文章中给出的1835附近短线做多,有跟上的朋友可以现价1842获利离场落袋为安。

  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沈运策本人指导微信:bbwy11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4小时图仍处于下跌二浪延伸当中,破位1860和1842继续延续震荡下跌,昨日下行之后尾盘在低位弱势整理,并没有出现下探回升收高,短期仍未见底,今日短线看进一步走低,短线操作围绕1840-1843破低口继续加仓进空,下方留意千八关口的支撑可能出现短线反抽。结合二浪空间,从1890至1800也是局部的下行空间。回撤后可能伴随反复,但目前趋势还是弱势。保持反弹做空是目前主思路。小时图横向整理不见底部反弹,弱势修正过渡,也是为了进一步下跌蓄势。台阶性反弹高点在向下,继续看走低创低。综合来看短线操作上还是以反弹顺势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建议1842-1845附近做空,防守1850上,目标下看1835-1830,破位继续持有;【沈运策微信:bbwy118】目前仓位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添加沈运策获取实时帮助。

  新手的特点就是不懂技术,盲目进场。他们每次交易只考虑第一个问题:认为只要预判了市场涨跌就可以去做这笔交易。这种重方向、轻位置的做法使得交易者一败涂地。其实,顺势而为的“势”跟“方向”是有很大差别的,因为市场的运动方向呈现震荡的形态运行,而市场的趋势往往是全局性的。在我这里,我能做的是帮你合理的把控仓位,利用支撑和阻力位下单,让每一单有理可依,有迹可循。买卖点位不应该是随意进场,请对自己的资金负责。文章的结尾运策想说,如果你对行情真的无法把握,可以前来找到运策,多一个分析师对你来说没有任何损失,永远记住一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一切实战只为盈利,合作只为双赢。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