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秦氏金升:2.16黄金多空解读,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秦氏金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成功的投资=过硬的技术分析+正确的资金管理+严格的心态控制,投资寄投资永远是一个充满着风险,欺诈,诱惑的一个地方,我们每一个人都必须要培养自己的抗干扰能力,抵制和抗拒一些诱惑。不管外面的影响有多大,我们都应该始终保持自己的本分,不要迷失了自己。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有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有谁指点;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有谁相伴。试金可以用火,试女人可以用金,试男人可以用女人,但试区间突破一定要带止损,别妄想着你那少的可怜的资金可以做庄,可以改变趋势。任何一个不设止损的交易所获利的利润,都是市场放给你的高利贷,当市场要收回的时候,索要的将会更多,任何不止损的交易都是为爆仓做着充足的准备!人非草木,孰能无情!投资最大的亏损不是来自技术,而是来自内心!金融市场上就是零和游戏的对抗,谁能抵御内心的惧与贪谁就是最后的赢家!不要幻想每一笔交易都圆圆满满,盈亏需要平衡,得失也需要感受。

  

  消息面解读:周四(2月16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目前交投于103.77附近。周三美元指数升至近六周高位附近,因为周三公布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较预期强劲,推高了美联储终端利率预期,也增强了投资者对美联储将在一段时间内保持紧缩货币政策以对抗顽固的高通胀的预期。受强劲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美联储官员鹰派言论以及美国CPI数据刺激,美元周三大涨,并令金价遭遇重挫。从技术面来看,金价恐面临进一步大跌的风险,近期目标瞄准1800美元/盎司。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秦氏金升【指导官微:QSJS159】我会给予最大的帮助。

行情解析27.jpg

  黄金走势分析:黄金自1960下跌以来分为两个阶段的走低;其一1960-1860加速下挫;其二:1890-1872为*的偏空扫荡;而当前便是处于第二阶段中;从前面行情表现来看特点是随着时间走价格上高低点在逐步下移,但始终未有出现过加速向下放量的信号;即盘中虽然风险偏向下但过程表现中是以扫荡的方式出现的,空头并未完全拿下主导权;而今日的表现跟前面则有所不同,在历经昨日的反反复复扫荡过后日内早盘确认1860*后实现了连续性的向下走低并跌破1840下,测试1830上方;短线下跌的延续性好,幅度大;那么这里就出现了矛盾点了;前面从大周期上来看1830上下为本周的分水岭(加速或反转)而短线上则貌似反复扫荡后空头当前拿下了主导权。

  

  黄金目前在日线走势上走出前期的低位震荡区间K线持续承压短周期均线偏弱运行,在日线走势上持续偏弱走弱。在4小时级别走势上连续大幅下跌之后继续维持较好的空头发散形态,但是目前出现一定程度的背离要稍微注意下短期的修复。在连续的下跌之后小周期走势上开始逐步调整,在短期走势上的下跌走势上有所放缓。上一交易日,布局方面还是主空为主,反弹高空布局思路参与,思路上为主的看震荡空间较小的同时,等待反抽承压机会做空,行情走势基本也是类似,在反弹上行之后未果后市下行,所以短期偏弱看下行,日内还是主空参与为主。国际现货黄金、沪金、沪银、美原油、TD黄金白银【秦氏金升免费指导倌微QSJS159】原油操作建议,黄金市场,黄金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等产品全方位分析和指导。

  

QQ图片20230208222303.png

  黄金周三延续下跌收低,反弹1860附近承压下行,跌破1842低点再创新低至1830一带,弱势震荡下跌走法,边整理边修正式下跌。受累于美元走强及好于预期的美国经济数据引发对美联储可能进一步加息的担忧。黄金受挫。日线中阴线收低,继续保持调整格局。昨日下行之后尾盘在低位弱势整理,并没有出现下探回升收高,短期仍未见底,今日短线看进一步走低,短线操作围绕1840-1843破低口继续进空,下方留意千八关口的支撑可能出现短线反抽。

  

  黄金操作建议:上方反弹1845附近继续做空,止损1851,目标下看1828附近;在文章上给出的策略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但是秦氏金升会尽力帮您把单子处理好(官薇16836793)。

 

心态16.png

  对于一般初入市的交易者而言;逢低做多较多,逢高做空较少。而在商品市场呈现买方市场的背景下价格下跌往往比价格上涨更加容易。因此交易者更应把握逢高做空的机会。价格往往是升得慢跌得快而且急。当交易者确认趋势发展方向并决定交易时;不要由于买入价设置过低、卖出价设置过高而失去可能获取一大段波段走势的盈利,应尽可能保证建仓成交。如果对价格走势比较有把握时不要过分追求最好的入巿价位,可适当地放宽2~5元的空间保证“有得赚”。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秦氏金升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