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2.24黄金节节败退还会涨吗?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在困境中磨砺过后,在菩萨的心灯指引下才可破除烦恼,见得光明,若一帆风顺,反倒无黑暗无光明,见不到菩萨的心灯,选择泥泞的路才能留下脚印,不经历风雨,没有起伏的人总想在一片坦途上行走,终究不会在任何的收获,这也正是苦难所带来的意义。遭受的痛苦越深,随之而来的喜悦也就越大。所以说,遭遇苦难和挫折本身也是一种资本,没有经过饥饿的人,就不知道一粒米的宝贵,不知道那些被太阳晒得黝黑的耕种者可敬,也无从感受饿得头昏眼花向别人伸手乞讨者的痛楚与无奈。所以说,当你遇到痛苦时,不要悲伤,不要退缩,勇敢地接受命运的挑战吧!人也只有通过欢喜和苦痛,才能学会珍惜,学会知足。

timg (3).jpg

  周四(2月23日)现货黄金价格走低,创下年内最低盘中水平。此前一天,美联储最新政策会议纪要确认,政策制定者预计将提高利率,并维持在目前水平。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降至三周以来的最低水平,表明劳动力市场持续紧张。从许多方面来看,劳动力市场都很紧张,因就业岗位创造强劲、失业率低,以及有数百万个空缺职位。这一直是美联储的一个主要担忧,因为政策制定者认为劳动力市场强劲是导致通胀居高不下的一个因素。数据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短线下跌8美元,刷新日低至1817.76美元/盎司,较日高则回落16美元。

  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添加沈运策本人指导微信:bbwy118】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技术面上黄金周线是承压1960高位迎来了四连阴回落,日线也是高位震荡蓄力下跌,连阴放量跌破1900/1850大关至1820附近,MA5—MA10均线维持死叉下行*,布林带下轨继续向下开口运行。短期顶部明显,空军步步新低,还有一定的下跌空间。加之现在多次冲击1845附近回落,并且跌破1830—1845震荡区间至1817低点。反复过山车洗盘,只有看清本质和趋势才能获得属于自己的那份收益,运策一直保持看空观点,所以本周多次布局的多空单都是完美收割。

  由于马上面临月线收官,下方空间有限,所以,短期内大家需要注意日线重回1835上方的可能,一旦出现这样的信号,便说明日线的反弹即将开始,从左侧的角度来讲,1818这里形成双底也是关键的支撑区,是金价在前期上涨过程中受阻的阻力平台,短期直接下破的可能性偏小。

  黄金操作策略:反弹1830附近做空,防守1835上,目标1820;回撤1818-1820附近做多,防守1815下,目标1830;【微信:bbwy118】目前仓位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添加沈运策获取实时帮助。

  投资生涯,每个人都会有陷入迷茫的时候,既然你有幸了解了投资的魅力,就不要轻易放弃,哪怕只是用最小的成本去尝试,获得收获的往往是坚持到最后的人。富人思维:用别人的能力为自己赚钱;穷人思维:只想着靠自己的能力赚钱。现在有一个机会摆在你面前,你可以选择继续观望,但你的生活依然不会有任何改变。我是沈运策,一念非凡还是一念人间,选择在你。

  理想再远大,也需要点滴的努力;口号再响亮,也需要实际的行动。不论你有多么宏伟的规划、多么昂扬的斗志,不去行动,终究是空中楼阁。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漫漫长路,不如就从此刻出发。给生命一个微笑,用微笑面对人生。就如苍鹰自信地去搏击长空,就如河流欢快着去融入大海。为了未来美一点,现在必须苦一点。低头不算认输,放弃才是懦夫。拼搏,就一个理由,要得到想要的东西。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