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广盈:2.24黄金入下行通道助3浪下行破低,高空依旧

文 / 郭广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身处世界经济大漩涡的你,是否还在疑惑: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自己总是抓不住?是否恼怒过自己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感觉经济市场就是和自己过不去,对着干?是否懊恼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错过风口,损多盈少?究其原因,无非是个人对时机和趋势的把控不到位。何为趋势?趋势就是市场运动的方向,是个既简单却又很深刻的话题:简单到全世界都知道趋势导向,深刻到即使每个人都知道顺势而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抓住趋势,这其实是市场经济使然,市场最终形成二八定律。

  如何抓住主流趋势,这是每个投资人心之所向。这也是本人一直在文章里面试图传达给大家的,稳定的交易系统、及时的应变、理想的判断,这才是交易的根本。郭广盈坚信与每位信任郭广盈的朋友始于初见,止于盈利;执子之手,与子共赢。让信任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的朋友做稳健的单子。

  黄金现货行情分析:

  1小时周期局部再次于1833附近接连录得2个看跌吞没形态,整体呈圆顶形态,行情于阻力位附近录得反转形态,后市可看下行。现1小时周期的行情局部处于由1833和1830构筑的上方阻力趋势线,及由1823和1817构筑的下方支撑趋势线组成的下行通道,且下行通道维持良好,后市仍可继续看下行。4小时周期局部再次于1830附近录得5根纺锤线和小实线,圆顶形态初显且处于中轨之下,后市可继续看下行。日线周期录得十字线,整体仍处于震荡下行阶段,并未见企稳信号,后市可继续看下行。

  关于1833和1824这2点位的说明:1833作为前市多空转换较为频繁的点位,且作为局部收缩三角形的水平支撑线,目前收缩三角形如下向下破位1833一线,根据极性转换原则可知,1833已转化成后市强阻。1824为本周支撑位,目前行情收阴下破该点位,且后续接连录得5根小阳线并未突破阴线实体,空头占优,故1824可视为短线阻力!即上方可关注1824-1833短线阻力,破位看1845;下方关注1818-1790支撑!

  指标分析: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指向看跌,后市仍可继续看下行。1小时周期的KDJ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后市整体可看下行。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见背离信号,后市可继续看下行。1小时周期成交量并未见异常,后续可继续看下行。

  波浪细分:由之前分析,我们可知行情正处于3-3-3浪加速下行之中,其底部暂不可知。为方便分析,我们可将3-3-3浪再次细分,依据现有行情可知行情已走完小1浪(为简化波浪结构,我们只截取3-3-3浪型部分进行分析),行情正处于小2浪反弹之中,如图中白色线所示,目前我们需对小2浪的顶部进行判定。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小2浪的顶部理论位于1844附近,现行情于1845附近录得平顶形态,如期于1845附近迎来反转,故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判定小2浪反弹结束,后市进入小3浪加速下行之中。建议后市依托阻力位跟进空单。

  综上:行情仍处于看跌形态之中,建议后市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黄金更新.png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可于1824附近跟进空单,见1830补仓一次,止损1836,目标看1816-1810-1800!

  触及1790可轻仓跟进多单,止损1782,目前看1800-1818!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1小时周期局部于阻力位77.40附近录得黄昏之星形态,现录得一系列的小阳线震荡上行但并未突破阴线实体,行情仍处于黄昏之星形态之中,后市整体仍可继续看下行。目前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向上指向看涨,但行情于阻力位录得反转形态,均线或将再次迎来交叉粘合,谨慎追多。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后市整体可看下行。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整体可看下行。综上:建议高空为主,低空为辅!上方关注76.00-77.60阻力,下方关注74.00-73.00支撑。

  原油波浪结构解读:

  由之前的分析可知:目前行情整体处于Y-3浪下行之中,且处于其细分浪3浪之中。自80.59起的行情可视为Y-3-3浪波段,为方便分析和简化波浪结构,我们可将3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如图中白色线所示,且将行情标识为3-1浪,以此类推!

  小浪细分: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3-3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因行情于77.60附近录得圆顶形态且3-3-2浪理论推演顶部位于77.70附近,故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判定3-3-2浪反弹结束,现行情处于3-3-3浪下行之中,其底部暂不可知。建议后市整体可依托阻力位高空为主!

原油.png

  原油操作策略:

  操作策略:(80.30中长空和77.60中长空继续持有)

  建议可于75.40附近跟进空单,止损76.10,目标看74.40-73.20-72.00!

  文/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专业国际市场点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针对实际市场参与者,考虑到部分市场窗口对于实盘交易具有一定的时效性可关注笔者,从而能够选择合适的策略进行操作。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卓越;因为卓越,所以信赖。对黄金、原油、白银等大宗商品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关注郭广盈本人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