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張彥溱:下周初黃金仍高空走起,免費進群可體驗附在線喊單

文 / 张彦溱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對於很多投資者來講,沒有一個優秀的分析團隊和專業的老師去帶領他們,單打獨鬥是很難在市場上長久生存下去的。因為專業,所以領先、沒有爾虞我詐,只有一顆真誠的心,沒有百分百的準確,只有穩定的複利,不做馬後炮,讓每一次盈利都真切並真實的讓你感受並為之受益。願你認識我始於文字,合於性格,陷於技術,久於善良,終於人品。如果你自己操作難以把握到利潤,可以添加張彥溱加入分析團隊。我是張彥溱,每天實時在線指導,提供信息共享、行情分析、倉位管理及風險控制計劃,只為你做最精準的分析布局和風險把控。理性和睿智才是投資市場生存的基礎。希望咱們一起在這個市場中越走越遠,你在我就在!我為自己代言。我的實力等你體驗。



  那麼言歸正傳,對於需要指導的朋友,或者,需要實時建議,以及,想要張彥溱給出現價單體驗3天的朋友,都可以前來咨詢。VX:zcq32876,扣扣:3261200680




      以下是我的群內現價喊單。每天實時更新。平時我都有實時布局現價喊單供大家跟上,我這個人比較直白,看準的行情我都不會保留,只要看準的單子我都會通過群內現價喊單給大家進場!!大家主要還是以本人私下實時布局為主,我都會沒有保留的指導!!!因為大的行情需要及時把握,如果沒有把握到就可能做成損單!相信這個大家都有體會!!!鄭重承諾添加到我的朋友,想讓我喊單的說一聲就行,也可以告訴你正確的做單手法和心態,鎖單的各種解法。這個是讓你扭虧為盈的關鍵




31717d9a47e1bfa4c17533d479e129e6.png




       行情回顧:



  周五晚間個人支出月率和PCE數據雙雙高於預期。同時10年國債收益率也飆升至3.9%,利空黃金應聲下跌,直接到達1810一線低位橫盤無反彈,日線四連陰下跌,周線大陰收盤,凸顯空頭趨勢。近期一系列數據表明經濟發展勢頭強勁,美儲下個月加息50個基點預期升溫,以控制通貨膨脹到達2%目標位,對黃金形成利空。



  下周黃金行情走勢預測:



  美元指數最後一天上破,周線大陽,下周還有一漲。上方關注105.4一線,突破看105.8-106附近,強阻力107.7附近。日線周一關注104.6-105.5區間,走強的話104.9附近先漲到目標位。



  黃金周線1847受阻回落,昨晚最低跌至1808附近,也是頂底轉換的位置。單看收線,下周還有一跌,如果跌破1808,下方應該還有10美金空間到1798附近,也是周線級別一個重要支撐,不過這波上漲0.5的位置在1787附近也需要注意。日線阻力1822附近,也是下周多空分水,觸及可以先空。不過淩晨下跌反彈高點在1816附近,也就是行情要想下跌,應該在1816下方運行,如果給到1822周一就是震蕩為主。



  操作建議:上方1816或1822附近空,目標1808破位看1798-1788,然後反手多。



  下周原油行情走勢預測:



  周五探底回升,美盤測試74.0一線強勢反彈破日內高點,日線雙陽上升,周線十字K。整體來看日線三角收斂有待破位出方向,周線還是陰陽交替橫盤震蕩,淩晨連陽上升短線偏強。周一原油回撤75.6—75.7多,止損74.7,目標看77.0—77.6。



  

        如果你此時正在糾結虧損,或者這麼多策略該跟隨哪一單,而這時候,你可以選擇觀察一下我們群內的操作及每天朋友圈實時公布的現價單,實時公開、公明、公平的現價單以群內交流的方式呈現,如果你需要幫助,本人張彥溱一直在這兒,但如果你連手都不伸,我又怎麼能幫到你呢?VX:zcq32876,扣扣:3261200680



  本文由黃金分析師張彥溱獨家策劃,感謝廣大讀者對這篇文章的喜愛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從的文章中有所收獲和感悟!文章的觀點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見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來找我一起探討和學習!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該時間段後出現的相同文章內容及字段望廣大投資者警惕!投資本身就帶風險,提示大家認準權威平台,實力老師,資金安全第一,其次考慮操作風險,最後才是如何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