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唐鸿伟:3.6黄金上周10单全胜,今日行情走势分析建议

文 / 黄金分析师唐鸿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上周五在震荡交投中迎来探底回升破高收盘,亚欧盘价格依托1838关口震荡上行走高,午后小幅攀升突破1844关口强势震荡,美盘后价格承压1848关口快速回落下探至1838关口企稳回升,凌晨金价再度拉升破高站上1849关口上方并延续至1856附近创出阶段高点强势收盘,日k线报收震荡回升中阳,整体价格企稳1838关口迎来多头强势探底回升。

  4小时图自1805底部反弹上来,有一定的持续性,且伴随了小周期的破位临界点,目前依托中轨走出一波持续性的反弹,4小时图看进一下向上,而短线小台阶的反弹临界点在1830,此位是二浪反弹的防守强弱点,此位之上先看延伸反弹,而上周五的回撤低点以及突破口1845-1840转换成支撑,初依托支撑逢低做多继续上看。1小时图比较强势的台阶上升通道构造。随着低点向上抬升。短线进一步走强迹象。

  具体操作上建议回撤1848附近多,上看1858,1863。


  原油上周五受市场消息面影响迎来宽幅震荡洗盘,亚欧盘价格承压78.3关口小幅震荡回落走跌,午后进一步弱势震荡下行至77.2关口附近陷入横盘震荡,最终美盘前后在消息面刺激下油价快速向下击穿76整数关口并延续下下行至75.8附近陷入宽幅震荡拉锯,在市场消息面真真假假预期下油价在晚间美盘迎来深v洗盘后强势反转,最终凌晨突破并站上79关口迎来强势破高收盘,以周内新高79.8一线报收探底回升强势光头中阳。

  4小时图伴随下探回升的收高,这种结构收在高位就相对偏强一些,而目前结构处于震荡上升当中,上方首个阻力关注80.6其次是82.50.由于近期的迂回反复,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主要是洗盘的过程中,区间难定,至少在亚盘难确定日内的空间持续性,尽量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多头临界点在上周五的低点75.80,短线回调先低多。空间边走边看。小时图均线指标开始拐头向上形成多头发散,在拉锯中酝酿单边。

  原油操作上建议下方回撤建议回撤78附近多,上方反弹承压80布局空。实时操作关注笔者临盘提示。

  上周(2.27—3.030)黄金布局10单全部正确,周一黄金在1807做多上涨1816,周二黄金1819空下跌1808收割,晚间反手1808做多上涨1820继续拿利。周三一早黄金1823直接做多如期上涨1835继续收割,随后1835空下跌1830拿利,二次反弹1841下跌1834继续赚。周四黄金1831,1832多上涨1838继续收割,周五黄金1838开多上涨1847收割,晚间1848反手做空下跌1842继续赚。【获取实时指导添加微信thw782】


  出类拔萃的布局砍下梦幻般的利润不是马后炮能顶包的,,策略都是现价或提前给出,唐生很荣幸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带领众多粉丝们成功拿下利润,说的好不如做的好,明白人自己验证体会。相信我就来找我,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

  我知道每一位朋友每天都会在网上看到成千上万条策略,你一定是在寻找一位可以在你的投资路上助你一臂之力的老师,但是换位思考一下,每天的分析策略铺天盖地鱼龙混杂,你想选择一位合适自己的老师确实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近期的行情波动又快又大,唐生不知道这几天你操作的怎么样?其实行情没有好坏之分,只要分析做到位,什么样的行情都能赚到钱。我个人觉得一个合适你的老师,不仅仅是要行情分析到位,更重要的是老师与你之间的配合默契,只有这样,才能双管齐下一本万利。唐生的个人操作风格是,稳健、顺势,注重整体的盈利而不是某一单的利润,如果你觉得唐生的策略还不错、又或是我的风格让你觉得很稳健、那你不妨大单做出选择,不试试怎么知道行不行?正在接触投资一些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到市场第一消息,这对咱们做投资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唐生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市场动向,这样投资也会安心很多,我随时都在,只要你信任我并且找到我,我一定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文/唐鸿伟【获取实时指导添加微信thw782】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