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李呈金:3.6黄金突破前高、多头能否延续上行附操作策略

文 / 李承智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听到很多投资朋友来诉苦,抱怨行情做多就跌做空就涨,爆仓的更是一波接一波;市场永远是公平的,所以不要去怪罪市场,一定要从自身找原因,你做多的时候肯定也有人做空,你亏钱的时候自然也有人赚钱,至于那些爆仓的,归根结底难道不是因为自己的盲目操作没有风险意识才导致的吗,做单不带止损抱有侥幸心理,追涨杀跌不去考虑后果,所以你就应该为结果买单;我作为一名分析师,我站在我专业的角度提供分析,分析对了我不夸大其词的吹嘘,分析错了我也勇于承认,当你冲动的时候我可以用我的理智来提醒你们,当你们盲目的时候我可以用我的专业来给您提供建议,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我虽然不能保证您赚多少钱,但我至少能够保证您不爆仓!如果您目前的状态不理想,不妨找到我,我会给您提供全面分析及建议,为您的投资保驾护航.

  

  【黄金消息面解析】

  

  周一3月6日,现货黄金微跌,现交投于1851美元附近,这在预期之中,主要受到短线技术面的回调压力,上周金价周五攀升至两周高点,并迎来五周以来的首次周度上涨,现货黄金上周已经上涨了约2.2%,一周内的涨幅从低到高也达50美金之逾,因为美元和美国公债收益率回落,为受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前景打压的金市提供了一些喘息机会,在非农就业数据以及失业率数据公布之前,料黄金大跌的趋势势不会再次启动,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多头没有彻底的反转之前,仍有可能是一次空头的洗盘动作,多头站稳需要站稳1875上方,也是黄金上月最后下跌上行的最高点附近,此处多空交易量较大,有良好的支撑及压力,需要重点关注,本周将迎来美国2月职位空缺数据、2月份非农就业报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半年度国会证词、澳大利亚央行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和日本央行利率决议,可谓是一个超级周。

  

  【黄金技术面解析】

  

  黄金上周五稳步反弹,突破1845平台空头临界点之后,短线回撤在1840一带二次启稳上升,打破了短期下行台阶的弱势空头临界点。缓慢震荡向上反弹走修正。日线收盘小阳线K线。周线则收成一根大阳线。此前回撤在1805关口处启稳,周线连阴之后转阳启稳,中期或许要重新选择方向,是重新启稳上升,还是反弹修正后再度下跌。本周有待确定。小周期目前处于进一步反弹延续当中。4小时图自1805底部反弹上来,有一定的持续性,且伴随了小周期的破位临界点,目前依托中轨走出一波持续性的反弹,4小时图看进一下向上,而短线小台阶的反弹临界点在1830.此位是二浪反弹的防守强弱点,此位之上先看延伸反弹,1小时图比较强势的台阶上升通道构造。随着低点向上抬升。短线进一步走强迹象。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承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65-187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40-1835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添加好友获取。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李承智指导V【CS313234】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1.png

  黄金操作思路:

  

  黄金建议1863-65做空,止损1870,目标位1853-48,

  

  黄金建议1848-45做多,止损1840,目标位1855-60,

  

  【原油消息面解析】

  

  3月6日(周一)亚市盘初,美油交投于79.37美元/桶附近; 油价上周五从短暂的抛售中恢复,收盘创三周高位,受助于围绕最大石油进口国中国需求的新的乐观情绪,以及沙特上调4月销往亚欧的原油价格。虽然原油期货价格今年略有下跌,但许多能源交易员和公司高管预计,随着中国经济复苏以及其他主要经济体的通胀放缓,原油期货价格可能会上涨至每桶100美元。分析师表示,“这仍然全是关于美联储以及他们如何优雅地减缓经济的问题,美联储正在告诉市场他们想听的东西,但也警告根据经济数据,利率可能需要再提高。”总体来看,需求乐观推动油价上行之际,沙特上调4月销往亚欧的原油价格为短期油价上行再助力,短线油价有望震荡上涨进而站上80美元/桶上方,本周油价需关注美联储经济褐皮书以及非农数据。

  

  【原油技术面解析】

  

  原油上周五大阳线下探回升收高,快速的下探触及75.80启稳后收复失地,并创出日内新高点至80.0.下探回升是为了蓄势,周线收阳,日线大阳线偏强。周线方面依旧是阴阳循环震荡。中期方向不明。日线大阳线收高,本周可能先向上轨反弹靠近,近期也是来回拉锯。目前还是关注宽幅区间内的震荡待突破,短线偏多一点。4小时图伴随下探回升的收高,这种结构收在高位就相对偏强一些,而目前结构处于震荡上升当中,上方首个阻力关注80.6其次是82.50.由于近期的迂回反复,加大了短线操作难度,主要是洗盘的过程中,区间难定,至少在亚盘难确定日内的空间持续性,尽量把时间点放到欧美盘。 多头临界点在上周五的低点75.80.短线回调先低多。空间边走边看。综合来看,今日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上李承智建议上方短期关注80.8-81.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7.8-78.3一线支撑。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添加好友获取。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李承智指导V【CS313234】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2.png

  原油操作思路:

  

  原油建议80.0-80.5做空,止损81,目标位79-78.5,

  

  原油建议78.5-78.3做多,止损77.8,目标位79.5-80.5,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本文由李承智【CS313234】原创供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