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指南金师:3.13黄金周一开盘再度拉伸,多头剑指千九

文 / 指南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好茶不怕细品,好事不怕细论,活鱼会逆流而上,死鱼才随波逐流。在面对行情也是一样,百句空言,不如一个行动,精准策略,不如一次执行。市场中最可怕的不是没有行情,不是没有机会,而是茫然,一个不知道去哪里人,面朝哪个方向都是逆向,任何一个方向吹来的风将都是逆风!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指南金师期待与你成为朋友!指南金师愿做您投资道路上指点迷津的伯乐,更愿做您的知心好友!实力打造精典,成功绝非偶然



  黄金消息面解读:



  周五(3月10日),由于美国最新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显示失业率上升,美国国债收益率和美元下跌,黄金价格趁机走高。美国2月份就业人数增长超过预期,而薪资增速有所放缓,在美联储决定是否加快加息步伐之际,这一情况喜忧参半。美国劳工统计局周五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就业人数继1月份增加50.4万人后,又增加了31.1万人,失业率从3.4%上升至3.6%。非农就业报告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短线拉升逾30美元,连破1840、1850和1860美元三大关口,触及1867.36美元高点。



  1月份非农数据爆冷更大程度上是因为统计口径的调整和劳动力囤积造成的数据异常,50多万人的非农新增就业是不可持续的,而通胀在今年上半年受基数效应的影响大概率还是会保持下行趋势,所以我认为美联储完全没必要在通胀持续回落时期就变的异常鹰派,市场情绪也不会一直维持悲观。周二周三晚上鲍威尔的言论也是可进可退,只是说有必要的时候,会加快加息步伐,而有没有必要则完全取决于数据的表现如何。结合我刚刚对数据的预期,所以我认为美联储在3月份没有加息50个基点的必要!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本周总体走了探底回升大V反转,前两个交易日连续下跌,周三底部震荡,周四周五持续上涨。周五周线收官,周线探底回升阳,且下方留有较长影线,这个上涨力度是比较大的,周线连阳形态,下周多头有望延续,日线图中布林带开口,本周黄金价格探底下轨支撑反弹,收线站上布林带上轨,日线同样是连阳,且是大阳吞没形态,MACD二次金叉,多头有望持续放量冲击1900这势,下周继续保持看涨黄金的思路;



  从技术走势来看,没有跌破新低,而是空头止步1809后再度拉高,黄金破新低延续空头的预期就不存在了,从形态来看,上涨过程中基本上没有多少回调,价格一路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后继续放量,多头也是非常强势,上周五非农黄金突破较大,稳定性还得等行情回踩确认,下方短线支撑上移至1857-55附近,本周待回调确认后继续多。4小时级别黄金双底支撑反弹,上涨过程中基本上没有多少回调,价格一路上涨突破前期高点后继续放量,多头也是非常强势,结构上看黄金1959下跌1804的下跌趋势已经结束,加之美国就业数据表现疲软,对黄金的多头预期有一定提振,从周线级别来看,周五金价自1828涨到1870附近,涨幅过大,上方的阻力关注1878的位置,周一行情也许都是在此区间震荡去修正。综合来看,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指南金师建议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57一线支撑,各位朋友一定要跟上节奏。

1678103128417827.png


  3.13黄金操作策略参考:



  空单策略:



  策略一:黄金反弹1885-1888附近分批做空(买跌)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个点,目标1875-1865附近,破位看1855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多单策略:



  策略二:黄金回调1855-1857附近分批做多(买涨)十分之二仓位,止损6个点,目标1865-1875附近,破位看1885一线;(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技术指导群内免费福利:行情每天都是千变万化,我们有强大的分析团队做的每一单都是经过深思的判断,要保证每单都能获利出局!每天两到三单的操作不求一夜暴富,只求落袋为安!利润十分,我独取九分,一分靠运气,八分靠实力!一天两天是运气,那一周呢?两周呢?无论是圈内还是群发策略,亦或者各大财经网站,团队老师都是现价单!每日分析团队技术指导群内实时公布每日行情走势推送,实时现价单每单进场都有理丶有据、公开公明、可免费进群体验考察!



  (添加指南金师(WX:zns83721 QQ:3096653915)后,免费申请直接进群体验。每天现价3-5单)郑重承诺添加到指南金师的朋友,想让我喊的说一声就行,也可以告诉你正确的做单手法和心态,锁单的各种解法。这个是让你扭亏为盈的关键!



  技术指导群内免费福利:



  ①、每日更新:盘面走势、盘中提醒,建仓机会。



  ②、特色栏目:私聊答疑,解τ,解析当天走势。



  ③、福利放送:黄金短中线机会布局,持续跟踪(波段开仓)。



  ④、新粉福利:交易战法《K线交易之王》,教你如何做好短线、



  非本人实盘客户,提供大致方向及预期,每天会更新趋势分析和操作思路,需要考察实力的可以去看,需要看建议的可关注指南金师自行去看就可以了,又不收费,你考虑好了就跟实盘操作,觉得我帮不了你或者你有疑问你就再继续考察,免得耽误大家彼此的时间,毕竟时间是宝贵的,不是用来浪费的。



  实盘丰收操作计划:



  1、5000美金迷你仓,以稳健保守的方案来操作,预计收益点在50%以上



  2、1-3万美金标准仓,以中短线结合方式来操作,预计收益空间70%以上



  3、8万美金以上高级仓,以短线和中线为辅,长线为主,预计收益空间90%以上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