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万锦晟3.13黄金高开反弹何时见顶?最新黄金操作建议

文 / 万锦晟金评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这两天硅谷银行破产消息上热门,前期投资回报率低,购买的国债到期后才能赎回,美储一再加息银行难以承受高额利息兑现,一旦大量客户取现就会发生挤兑,直接导致银行破产。虽然这是第一家,但绝不是最后一家,只要美储继续加息,还有更多银行扛不住。目前美储陷入两难境地,不加息通胀下不来,加息银行先倒下,对三月份加息会不会有影响还需观察,两者相害取其轻,看美储态度保哪一边。


  黄金周五强势大涨,一度触及1870高位收盘,中长线能否转多,等三月底加息后才能确定,分水岭1890。往往一步到位的行情延续性有限,上周下跌是这样,这次上涨会不会也是如此?市场预期美储三月加息50个基点,此时反弹更大可能是为后面下跌预留空间,而ETF黄金上周减仓近9吨,最新持仓降至新低903吨,是否意味着对大趋势多存有疑虑。美指回撤并未跌破382支撑位,没有改变整体反弹节奏,周线十字K是续涨还是见顶空仍需观察。


黄金1小时.png


  周一黄金先看延续,关注1855一线多,止损1848,目标看1867—1870;日内若能强势破高,晚间回踩可二次多;日内*横盘,晚间可尝试空。(注意:3.12美盘实施夏令时,欧盘3.26实施夏令时)


  原油方面,周线还是阴阳交替,整体保持震荡行情,没有明显的方向指引。日线虽然连阴单阳凸显偏空趋势,但是短线背离缺乏破底动能,周一原油震荡看待。上方关注78.0一线空,下方75.6—75.7触及可多。


  交易方面,周五黄金1840空折损1846:原油76.0空保本出,损6美金。周尾虽然交易不理想,错失反弹;周初一路空还是比较顺利。上周一共操作9波,收获54美金,做到了大赚小亏,该止损止损,不做无意义抗单,合理止损必不可少,你永远不知道意外和盈利哪一个先出现,没有百分百的行情,只有百分百的风控。


周.png


  很多人做单不知道止损放哪里,首先你要确定进场位在哪里,选择在关键支撑或压力位,只有位置做对了止损才好设置在合理范围。做在不上不下尴尬位置,止损设置会很大,得不偿失。这也是锦晟之前一直强调宁可错过也尽量不要做错的原因,在正确的时间做在正确的位置。如果你有空单被套可跟锦晟聊聊,根据你的情况给到合理解决方案,后面加息或有机会。


  ——文/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在线指导:848331077),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