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汇海传奇:3.15今日黄金、白银、原油、纳指分析策略!

文 / 汇海传奇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日的基本面市场聚焦美国CPI数据,美国2月CPI环比上升0.4%、同比上升6.0%,均符合预期。拜登随后表示,将继续努力降低消费成本。而硅谷银行倒闭事件虽然在美国政府保证全额偿还后得到一定的缓解,但在美联储不断加息的压力的周期下,是否会有更多的银行出现此类情况是可以预见的,所以市场虽然短期避险稍有缓解,但大周期的避险趋势依旧;

  

  今日的基本面主要关注20:30的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和美国2月PPI年率以及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看22:00的美国3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和美国1月商业库存月率。随后看美国至3月10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和美国至3月10日当周EIA战略石油储备库存。


  这是上周神策总结,以及本周VIP指导策略“更多详情咨询请汇海传奇微信:XYSJ880,随时恭候您的佳音”

  

  下面让我们来说说今天操作思路


}PM)BS~0IXEII~W[4SUP5`C.png

159be76e2474df0ba6eb4930fb00019.png

  


  黄金:昨天二次上探没新高快速回落,整体围绕1914-1895区域震荡,日线收十字阴线,技术上来分析,有调整的需求;上方阻力位在1911附近,日内首次触及可以空;早盘先关注阻力1905附近,这也是日内多空分水,受阻先看1901-1896附近;行情如果有效跌破1895,看1886附近,不破还可以多;下方强支撑就是缺口1871附近,今天不看大跌,日内先关注1886-1914区间;

  

  回顾:昨日给出1902多,欧盘最高给到1913附近,美盘CPI给出1910空,最低跌至1895,昨日给出1894附近多,提前有进场也有反弹至1910附近;

  

  今日操作上:上方接近1911先空,止损1916,目标点位1901-1896破位看1886,下方首次见1886,止损1879,目标1896-1902破位再看;(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如此操作,亏盈自负)

  


  原油:昨日大阴线破低下行,打破了此前的整理区间下轨72.最低给至70.8附近.从收盘情况来看,有效破位区间,留意今日的延续性;周线支撑在70附近.周线区间还未下破,由于周线阴阳转换还未打破,要等待本周的收盘确认;以免来回切换洗盘;消息上:此前美国的通胀报告和最近的美国银行倒闭事件引发了对新的金融危机的担忧,这可能会减少未来的石油需求。

  

  回顾:昨日给出72.8多,美盘前最低给到72.65,随后反弹至我们目标点位74附近我们全部出局;

  

  今日操作上:上方接近72.6/8做空,止损73.3,目标点位看70.8-70.3;(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如此操作,亏盈自负)

  


  纳指:昨日开盘行情小幅回踩后强势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12219附近后行情整理,日线以一根下影线稍长于上影线的大阳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来看,今日依旧低多为主;

  

  回顾:昨日给出的11800附近多单尚未进场!

  

  今日操作上:下方关注12090附近做多,止损12040,目标看12280,破位看12340-12370;(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如此操作,亏盈自负)

  


  白银:昨天三波回落结束后多头再次启动,21.55的多单思路也能收获40美分涨幅,已经提示出局,周二CPI对白银行情没有实质性影响,依旧保持在21.8高位走震荡,多头暂时没有走完,但追多是不可取,因此今日继续考虑低多;

  

  今日操作上:下方见21.48附近多,止损放在21.29,目标22-22.5。(个人建议,仅供参考,如此操作,亏盈自负)

 

  汇海传奇指导(‘微信:XYSJ880  公众号:汇海传奇’)

  

  指导品种黄金、原油、白银、股指期货、货币兑

  

  指导时间:周一至周五与您一天15/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 汇海传奇与您分享交易心得篇!

  

  交易:心态与市场的对话,心态与市场前瞻,心态与市场的变化,心态与市场的对决,一切处决与修行,其实观望、等待、择机、看似三小关修行,最后处决道场的结果!

  

  交易如同修行到道场:修行是什么?一句话概括不完,真正的修行不在山上,不在庙里。不能脱离社会,不能脱离现实。要在修行中生活,在生活中修行。你的工作环境就是你的道场。的交易就是坛城

  

  真正的道场不是寺庙、不是禅堂、不是山林、不是修行者聚集的地方——真实的道场就是每一个当下、每一个眼前的存在、每一个念头。

  

  道场从修行开始,煮饭、洗碗、做家务,也是一种修行。

  

  交易法则:望闻,动态深悟,判断,行动,结果。

  

  所有的结果有着自我的望闻测试后的判断影子产生最后结果!

  

  如果您还做不到这些,选择好对象也是一条出路!当然还有自我所谓的“思想家”的影子决定影响着结果!小源对金市是认真的,就如爱戴K线12年与您一天15/18小时交于伴随着您!

  

  “心不清则无以见道、志不确则无以立功”!一位经历近12年交易人生的国家级高级黄金分析师汇海传奇于大家共勉!

  

  投资风格:“抓住波段性同时、捕捉动态性生机”!

  

  投资格言:“投资要平台资金安全首选第一,服务要做到第一”!

  

  汇海传奇:与您同伴,每日与您分享黄金、原油、白银、货币兑、等技术动态分享。更多详情咨询请汇海传奇,随时恭候您的佳音!

  

  注意:以上分析均为个人主观看法,并非一定正确,仅供参考,如此操作,盈亏自负;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