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广盈:3.16黄金顶部形态聚集定2浪顶,大空头来临!

文 / 郭广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走势分析:

  1小时周期于阶段性高点1937附近录得看跌吞没形态,后续再次录得下降三法形态,看跌形态叠加且行情再次触及中轨,后市多空将再次迎来反转,空头重返!4小时周期于阶段性高点1937附近录得大阴构筑看跌吞没形态,后续录得小阳且再次酝酿大阴触及中轨,高位谨慎追多!日线周期局部录得小阴后再次录得阳线,局部呈高位震荡,多空暂不明朗。

裸k.png


  目前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向上指向看涨,但目前收阴已跌破中轨,均线将再次趋于交叉粘合,建议谨慎追多!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但目前均已触及超卖分界线,后市需关注其超卖状态的解除方式!1小时周期的RSI随行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可看下行。

  2-c浪细分:自1809起的行情可视为2-c浪上行,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2-c浪再次细分至5浪结构,如图所示,现行情正处于2-c-5浪上行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2-c-5浪的理论顶部位于1913附近,结合2-c浪的理论顶部1917,后市我们需关注1913-1917这一区间的阻力情况。目前行情再次于1937附近录得看跌形态,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判定A-2浪反弹结束,后市整体可看A-3浪加速下行

黄金波浪结构.png

  综上:顶部形态再现,高位谨慎追多!建议上方关注1915-1934阻力,下方关注1900-1885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934中长空于1910附近减仓后继续持有!

  可于1915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922,目标看1907-1900-1890!

  原油波浪结构分析:

  由之前行情可知,目前我们判定行情正处于Y-3浪加速下行之中,且自82.60起的行情可职位Y-3-3浪,为简化波浪结构和方便分析,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在这里便不再赘述其大浪结构,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之前的文章!依据现有行情可知,行情已走完小1浪和小2浪(小2浪呈横向调整),现行情整体处于小3浪加速下行之中,即行情正处于大空头趋势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3浪理论底部位于44.00附近!

  小浪细分:为方便分析,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行情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如图所示。因行情于阶段性低点65.70附近录得看涨吞没形态,故3-3浪反弹结束,目前行情正处于3-4浪反弹之中。其理论顶部可看72.50附近!

原油波浪结构.png

  原油操作建议:

  76.70空单和77.40中长空单获利减仓,继续持有!

  建议可于66.30近跟进多单,止损65.40,目标看72.40!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郭广盈独家编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