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3.16国际黄金多空转换频繁,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朋友问我,为什么一定要找个老师?我可以告诉各位朋友,一位好的老师,不仅可以实时指导,更多的是能够帮你更加透彻的分析整个行情。一天其实不用操作很多,看准行情操作1到2次即可,人又轻松,又不用熬夜,稳健的盈利,这不就是你们想要的吗?白天正常的工作,晚上有时间有行情时顺势操作一波,然后就去休息,很轻松的一件事情,开心的赚钱,正常的生活,很好很完美,但最近总有些投资者来找运策诉苦,说每天都是熬夜、通宵,最后还是亏损的血本无归,运策也很无奈,这种情况我也不知道怎么去评说,相信各位心里也有数!运策也不想随意的去评价任何人,只想做好我自己。

  周四(3月16日)国际金价小幅下跌,目前交投于1910美元附近。隔夜现货黄金同时受到避险需求和美债收益率暴跌的提振,盘中一度涨超33美元至1937.28美元/盎司,收涨0.78%,报1918.73美元/盎司。昨晚美国通胀意外出现降温迹象,PPI数据意外环比下降0.1%,同比增幅从5.7%放缓至4.6%,“恐怖数据”也大幅降温,不过,由于市场担心瑞士信贷引爆欧洲银行业危机,避险盘涌入美元,美元指数盘中一度上破105关口,收涨1.01%,报104.77。

image.png

  黄金周三先抑后扬,先行回踩1885一线确认支撑,进行二浪回踩确认低点,下探后快速收复失地,并突破高点,收复1900整数关口形成反转向上,并上破1914高点一浪高点后推动了二浪上涨,最高触及1937.50.收盘在1922附近。日线收盘一根带有上影线的中阳线。日线仍处于连阳上升当中,伴随小阴线的回调修正后再进一步冲高。消息方面:银行业的新危机使投资者远离看似风险较高的资产,并推动他们转向避险黄金。结构上进入借助避险情绪的升温走出单边上涨,快速的反转走法,并没有进行长时间的整理修正,回踩也是快速收复。

  4小时图回踩中轨启稳进一步冲高至上轨小有承压,目前波动基数加大,消息面的避险打动加速了上升速率。从4小时结构来看,此前突破1858颈线的双底反弹,构造出了二浪上升,目前1885作为二浪起涨低点,此位是中短期的临界点,短线在此位之上维持低多,昨晚尾盘回踩的低点在1908,冲高空间大,回踩空间也大。昨天晚间给出的1930-1932做空,没有离场的朋友可以现价获利20美金左右止盈离场落袋为安。伴随大幅度的拉锯修正走法,整体还是保持震荡向上。今日不排除延续这种先抑后扬的走法。结合形态来灵活决定进场位置。强势的话应该守稳在1908之上。

  黄金操作策略:1907-1910附近做多,防守1900下,目标1925-1930;反弹1930-1932附近做空,防守1940上,目标1915-1912;【微信:bbwy118】目前仓位有套单或操作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添加沈运策获取实时帮助。

  有人怪行情大了,不敢做;有人怪行情小了,不想做。做单有那么难吗?运策觉得不然,所谓交易,一分技术,六分心态,三分运气。这些你占了几分呢?经历一段时间的投资之后你会明白,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我是运策,一个愿意与你在市场长期合作共赢的黄金分析师。

  生活,永远不会亏待用心经营它的人,做一个不轻易垮塌的成年人,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提笔安天下,跨马定乾坤。初学者为未知的行情彷徨,老练者为已知的寂寞而发愁,独独你我,方向已定,趋势在握,分分秒秒愿都自行支配,收拾一下心情,面对今天的喜悦吧!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