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林舒俊;黄金持续上涨,黄金下周操作建议技术指导解套

文 / 林舒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林老师。(添加林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微信指导/LSJ78710

  

  

  

  黄金走势分析:

  

  

  

  消息面:国际银行业遭遇空前危机,在恐慌阴霾下,黄金成为一枝独秀,在情绪的作用下,技术退居二线,做好习惯2000准备。美元指数进入死胡同,进退两难,加息预期在危机的影响下,后期不会激进,进入了一个温和尾期,对黄金白银较大支撑。历史图表技术上,形态是大三角震荡周期,一旦启动破位1990,则2000后市空间打开,就是我们习惯的2000上的报价。

  

  

  

  下周预测:技术上已经打开,荡平空头的*,直奔2000关口;在2000关口会有反复,但短线依然上涨,情绪还没到达顶峰,下周冲高,回落然后高位震荡。

  

  

  

  点位上:1970-1980是支撑区,上方关口2000目标,破位2000后顺势5-10个点短线。具体操作实时给出。

  

  1c8cf331073a0d09fecfb2cf8413affd_638147733305264501.png

  

  更多的实战学习可添加林舒俊微信LSJ787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实时进出场会在实盘统一提示进场,粉丝可根据林舒俊思路自行跟单,林舒俊日内给到的策略基本上都是可以做的上的,不会给你一个很高或者很低的低位做不上的单子,周期把握住,就能赚钱!

  

  

  

  以上策略若有变盘调整会在实盘/圈内/群内更新!大家可自行关注更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