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余越论金:3.21黄金暴涨暴跌怎么看?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文 / 余越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换资共勉:


       一直坚持写分析,也尽量写的通俗易懂一点,有些东西写出来很多投资者看不懂,也没有意义。要想把一件事情做好,余越认为那么必然是对别人有帮助,所以在分析上,我时常会写一些技术形态和趋势线的一些判断,还有一些个人经验总结的口诀和方向操作的建议,这样做不为什么,而是让更多人能够学会自己判断学习使之有效的技术分析,能从实战中收获利润。


  总之我们做每一单都要做到,有根有据,让一些亏损的朋友或者做单不理想的朋友,找回自信。每当我看到跟随自己的朋友能够稳定的赚钱,余越论金是很开心的状态,余越论金认为赚钱需要节奏,做单需要实力,可以说不管行情怎么走,到达我们提前预判的做单位置,出现K线形态,以及结构信号,余越论金都能大概率的从中拿到相应稳健的利润。所以就目前为止老师给出的建议,以及来询问思路的朋友,整体依旧是获利状态。这也更让老师相信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总算没有辜负自己多年来沉浸于,现货市场的研究和做出的努力。


  那么言归正传,对于需要指导的朋友,或者,需要实时建议,以及,想要余越论金给出现价单体验3天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询。VX:yyLj10086,扣扣:724952173

  

       周一,黄金持续上升,并且价格突破2000大关,是最近大半年首次!2000的整数关口,对做空的人来说“形同虚设”,但是对做多的人来说“情理之中”;毕竟如此强势,2000-2010的刺破拉升,都是正常的!并且,盘面暴跌或者加速跌,也是正常的!因为行情“滔势如洪水”,大开大合的走势,(即大涨大跌)在这种级别之中,都是正常的,敬畏市场,不要奇怪!

  

  昨日,周一,我们还是保持的顺势的原则额,日内的安排是1973.5的多单,随后是1993.的多单,在2000-2010区间,均价2005上下的位置全部出局,整体,周一,还是一个大型的开门红多头;结合上周四,周五,已经完成了7次的顺势做多。多头带来的利润, 一目了然!从1917开始上站,又走了100个点,中间7次做多;利润不菲的。

  

  从1810上升,价格高点2010,目前避险之下,行情已经走了200个点的上涨,此时此刻,市场的投资者“五味杂陈”,因为一路上涨,市场始终都是充斥着各种“暴跌”,“抄顶”的杂音,这就很难搞了。因为趋势之下,很显然不能盲目做空,更不能去猜顶。

  QQ图片20220225225211_副本.jpg

  今日的盘面之中:

  

  1:日K,收出阴K,是一个小型的“射击之星”的形态K,要防止回撤;随机指标超买区间,第一即将粘合,钝化,要进行二阶段的选择方向;上涨幅度目前是200美金,要防回落;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是1950上下的位置;综合起来看,日K今日要防止持续收出阴K,走个回落1950的顶底转换的回踩。

  

  3.21 走势分析图.

  1662552410893328.png

  2:4小时,目前是”一如既往”的抗跌,横盘,走势。水平起涨点的短线支撑位置是1965-1970这里,这也是昨日亚盘时间段,余.越给出做多的一个位置,因为,黄金抗跌的位置就在这里,因此,昨日亚盘时间段,余越说,到了这里,短线上还会有反弹向上的,你做就行了。这是卡支撑的一个交易做法。

  

  其次,中轨道的位置目前是1950的位置,和顶底转换的支撑位置1950的位置是相互呼应的。

  

  综合起来:今日卡点支撑做多的顺势位置是1965和1950的两个位置附近(注意误差);还要防止日K的收阴的回撤的一个持续性。盘面,有变化的话,余越在做跟进为主!


余越论金—对于投资的朋友们说说真心话: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余越论金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1:我们有专业的团队,每一次给单建议都是多名分析师共同分析得出。


2:我们对工作的责任心,客户在做单,分析长相伴。


3:20小时全天服务


4:您的信任,我的态度。


5:您的每一次问题,都是出于一种投资态度,实时为您解决问题。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余越论金独家策划,感谢广大读者对这篇文章的喜爱和支持,希望大家能从的文章中有所收获和感悟!文章的观点和策略不管和大家意见是否一致大家都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和学习!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投资本身就带风险,提示大家认准权威平台,实力老师,资金安全第一,其次考虑操作风险,最后才是如何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