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3.21黄金白银陷于震荡多空如何定夺?今日走势操作策略

文 / 杨振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人生总是在做选择,也总是在等待结果,道路不可能也是一帆风顺,总会有坎坎坷坷,平庸不是每个人都追求的目标。投资市场,也是如此,不可能顺风顺水,而暴利都是每个人追求的梦想,但路途总会有各种诱惑和陷阱。走惯了单边,总要被震荡洗盘扼杀,这是市场的规律。尊重市场,跟随市场,计划行事,理性思考,踏准节奏,顺势操作。人生不在于拿到一幅好牌,而是怎样将坏的牌打好,一步一个台阶才能超越更高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市场解读:

  

  在当前的情形下,美联储面临是否加息的艰难决定,美联储官员们必须在通胀担忧与对银行业动荡溢出效应的新担忧之间取得平衡。美联储是否继续加息25个基点的决定可能部分取决于市场如何消化瑞银收购瑞信的消息,以及美国和其他经济体采取的平息市场对银行业担忧的举措是否奏效。而在2018年至2022年期间曾担任美联储副主席的克拉里达表示,建议美联储继续进行25个基点的加息。如果美联储暂停加息,市场可能会讨论,是不是他们“隐瞒了”一些市场不知道的真相。

  

  华尔街日报报道显示,在美联储的政策会议之前,交易员们仍认为,美联储更有可能上调利率,而不是维持利率不变。银行业的动荡导致交易员们对强劲的经济数据将鼓励美联储将其基准利率提高50个基点的押注进行了调整。据CME美联储观察,交易员目前认为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略低于五分之三,而在周三会议结束时,美联储维持利率在4.5-4.75%区间不变的可能性略高于五分之二。

  

  投资者等待美联储本周货币政策决议,同时瑞士政府施压瑞银收购瑞信以及美国银行业危机暂见纾缓,美股全线收涨。同时美联储本周或效仿欧洲央行并加息25个基点。已经成为大的概率事件。当前美联储似乎正处于两难境地:要么选择继续加息并发出未来还会加息的信号、以遏制居高不下的通胀,要么什么都不做并维持去年12月公布的点阵图,以应对金融稳定风险。如果美联储效仿欧洲央行的做法,美联储很可能在本周加息25个基点,并暗示未来还将继续加息。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早盘小幅回落之后,在欧盘强势拉高突破2000关口惯性拉伸到了2010一线,然后如期走出了回落,晚间一度回踩1965附近再度震荡反抽到了1984一线,阶段性2010可以看做见顶,等待美联储利率决议之后再走新的方向,日内先关注1988-1990一线压力情况,操作上杨振金官微:zj61518建议黄金反抽1988-90一线空,防守1996,看1970-65区间,回踩1962-4一线多,防守1956,看1980上方。如跌破1960,则正式进入下跌趋势。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早盘开盘在22.578的位置后先回落给出22.2附近行情拉升,日线最高触及到了22.71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日线最终收线在22.51附近以一根下影线极长的锤头形态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多,今日操作杨振金建议回踩22.3多,止损22.05,目标看22.75和23-23.2.

  

  单子被套?在线解:

  

  1.高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立即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

  

  2.中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暂时观望,不要急着砍单,若行情有机会,被套单子可适当减仓,根据趋势结合技术分析加仓,弥补损失;

  

  3.低位套单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回调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低减仓;一旦行情有变,被套单子止损出局,反向建仓,弥补损失。由于笔者杨振金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单线本人(官微: zj61518 )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弄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我可助你一臂之力。

  

  笔者/杨振金(微信:zj6151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