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广盈:3.21黄金呈3浪下行看1890、今日走势分析

文 / 郭广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近期行情想必很多朋友是深有体会,做多也损做空也损,那你有考虑过是什么原因!跟着市场走,被市场带节奏?还是做空了,看见行情反弹了不坚持自己的看法?或者明知是看涨的思路,还想把回调的空头吃尽,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市场只有二八定律,顺势操作,坚持自己的看法,不被外界所干扰!这个市场从不缺止损的朋友,操作止损很正常,但是扛单也无罪。所以务必轻仓操作,给自己留有补仓的机会,重仓操作就算是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也救不了你!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盘口分析:1小时周期低开高走于阶段性2009附近录得黄昏之星形态,后市整体可看下行!目前1小时周期整体构筑头肩顶形态,现局部于1984附近看跌吞没形体后,后续接连录得一系列的小实线和纺锤线呈盘整,平顶形态已成即右肩已于1984附近完成,后市可看下行!4小时周期于阶段性高点2009附近录得看跌吞没形态,后市接连录得小阴和2根纺锤线呈震荡,多空胶着,但行情整体处于看跌吞没形态之中,后市整体可看下行!日线周期收十字线呈震荡,多空不明,可参考其他周期信号。建议上方关注1990-2014阻力,下方关注1960-1934支撑!

  

头肩顶形态.png

  小浪细分:由之前分析可知,因行情于阶段高点录得反转形态,大一级别的X-A浪反弹结束,目前行情处于X-B回落之中,且可继续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如图中蓝色线所示。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a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因行情整体构筑头肩顶形态且局部于1984附近构筑平顶形态,故我们可判定2浪反弹结束,现行情处于3浪下行之中,其底部暂看1890附近!

  

黄金小浪结构.png

  综上:顶部反转形态已出,新一轮的调整浪ABC开启,建议后市整体高空为主,低多为辅!1990中长空持有!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可于1984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992,目标看1975-1960!

  建议可于1990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998,中长空持有!

  原油走势分析

  由之前行情可知,目前我们判定行情正处于Y-3浪加速下行之中,且自82.60起的行情可职位Y-3-3浪,为简化波浪结构和方便分析,郭广盈在这里便不再赘述其大浪结构,感兴趣的朋友可查阅之前的文章!依据现有行情可知,行情已走完小1浪和小2浪(小2浪呈横向调整),现行情整体处于小3浪加速下行之中,即行情正处于大空头趋势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3浪理论底部位于44.00附近!

  小浪细分:因行情于69.00附近构筑m顶形态,小4浪反弹结束,后市进入5浪下行之中。根据波浪结构推演可知:5浪底部位于61.80附近。后市高空为主!

  

原油.png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浸染金融行业近十载,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我们拥有全球最稳健的交易系统在这里,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分析文章只是对市场未来可能的描述,只是观点的表达,不作为投资决策依据,投资有风险,交易务必注意合理的仓位配置、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无风控不交易,不要让交易失控!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