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钜楷;黄金外汇周利润仓位翻倍,实力指导给最稳健的利润

文 / 钜楷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张钜楷vx;wy39749)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多数都在哭诉自己目前的遭遇,亏损问题很严重,说真的每每听到这里,我心里也挺难受的。有的人每个月拿个稳定的工资养家糊口,想着做点投资改善一下生活条件,但遇人不淑,在这个市场经受着痛苦的交易,有的一天一亏就是几万几万的损失,估计很多人都忘了仓位那一串串数字是钱,很多人对那数字都快麻木了。因为亏损已经成为了家常便饭。可能说的比较严重,但张钜楷遇到的投资者中确实有的人在一个平台持续亏损,要么小赚,要么赚小赔大。每天通宵达旦的交易做单,换来的是却是资金的不断缩水。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愿意去改变。张钜楷知道你不甘心,不甘心于亏损,但请你理智!好好想想原因在哪问题在哪,不要拿着辛苦挣来的钱开玩笑。

  

  我们在人的一生中最辉煌的一天,并不是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从悲叹和绝望中产生对人生挑战的欲望,并且勇敢的迈向这种挑战的那一天!人,首先要有面对孤独和失败的勇气,唯有战胜自己的心理才能战胜一切!

 

  周二张钜楷认为,随着市场情绪得到安抚,投资者对欧美银行业危机蔓延的担忧得到缓解,这对黄金构成回撤压力,因此建议大家重点关注前期年内高点位置1960美元,金价站稳这里,可能在1960美元到1985美元区间震荡,1985美元是周一金价多次反弹高点,也是周二黄金高点位置,同时还是周线与月线布林带上轨位置,具有短期*作用;如果金价跌破1960美元,将加大短线回撤风险,有机会试探1933美元,这是本轮涨势的0.382位置。

  

  从之后的走势来看,黄金在1969美元位置遇阻下跌,在1960美元位置获得短暂支撑,随后向下破位,在半小时里加速下跌至1945美元,并在之后继续震荡下跌至1935美元,在本轮涨势0.382位置1933美元附近企稳。黄金失守1960美元后的跌势,基本符合我们在周二文章中的分析。

  81697ed2d308016ceba5a90b6284c68e_4630a8c9892719ff390fc7487582e421.png

  周三开盘后,黄金小幅反弹至1946美元遇阻下跌,跌至1934美元企稳,在本轮涨势的0.382位置1933美元附近,再一次获得支撑,随后在一小时里,快速反抽至1945美元遇阻,目前暂时交投于1942美元附近。黄金频繁试探1945美元,这里是周二金价加速下跌后,短暂企稳反弹的低点位置,也是之后继续震荡下跌,向下破位后的反弹高点位置,黄金在1945美元附近,形成了一次支撑与压力的转换。

  

  消息方面,瑞士政府承诺了2600亿瑞士法郎的公共资金救助瑞信,瑞士国家银行同意收购瑞信,美联储等六大央行将采取联合行动,通过常设美元互换额度来加强流动性,欧洲央行官员认为危机蔓延到欧盟银行的可能性很小,欧洲央行行长认为市场动荡不会阻碍抗击通胀,美国财长表示如果小银行遭挤兑且有蔓延风险,愿意进行干预来保护用户存款,这些因素导致投资者对欧美银行业危机蔓延的担忧得到缓解,打压金价下跌。

  

  目前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周四凌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投资者普遍预期美联储将会加息25个基点,不过需要重点关注的,是经历了过去两周的金融市场震荡,美联储是否会调整其政策声明,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传达的信息。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可能在下次会议暂停加息,并最早可能在7月降息。对美联储鸽派加息的预期,对黄金形成短期支撑。

  

  黄金日内参考:目前对美联储鸽派加息的预期,提振金价小幅反弹,不过市场情绪得到安抚,避险情绪降温,黄金仍面临较大的卖压。建议重点关注1933美元支撑,黄金企稳这里,存在短线反弹机会,上方空间关注1945美元,以及进一步上涨目标1960美元,如果金价跌破1933美元,将加大短线回撤风险,下方关注本轮涨势0.5位置1909美元,以及1900美元整数位置。

 

 

  做单建议个人心得:

  

  1、点位:入单的点位是相当重要,虽然说黄金.原油是多和空两种模式操作,其实是四种操作方法,低多,低空,高多,高空这四种,在单边势头中,这四种模式都是可取的,如果是在震荡趋势中,切记不可低空和高多,这样就相当于追涨杀跌,万万切记,很多人都是追涨杀跌导致亏损。

  

  2、止损: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有时候要舍得,有舍才有得,并不是说你这次亏了,下次就赚不回来了,要控制好投资的风险。

  

  3、仓位:资金如何分配关系到心里承受能力的多少,仓位如果过大或者满仓操作,一旦趋势逆转,则亏损加大,心里承受压力也加大,往往不能仔细的分析行情走势,从而造成错误操作。

  

  4、止盈:很多人往往做不好止盈,从而让盈利单变亏损单,在单边趋势下,止盈可以用推止损法来加大利润空间,止盈往往需要个人思考点位平仓,不是每一单都必须赚几千几万,震荡行情中,有时几百的利润就是积少成多。

  

  5、心态:这是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每个投资者必须把握的一点,当你踏入这个市场的时候,不可否认大家都是报着赚钱来的,但是你的心态决定你在投资路上走多远,要做到的是宁可小赚也不亏钱,而不是想着赚多赚少。

  

  本文由资深高级金融分析师张钜楷《官微:wy39749  》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张钜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