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万锦晟3.23加息落地黄金或有回撤,原油反弹还是空!

文 / 万锦晟金评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最近黄金价格大涨,线下珠宝店出现抢购黄金热潮,一类是购买黄金首饰,另一类是购买黄金实物投资保值。黄金首饰主要是穿戴装扮,金价上涨同步上涨,金价下跌因为有加工费降价并不明显,而回收价格打折,不适合用作投资,仅限刚需购买。第二类买实物黄金(一般是金条)投资保值,因为实物黄金不能做空,正确方法应该是下跌购买,拉低均价等待价格上涨再卖掉。不同市场投资逻辑不同,不要人云亦云,根据自己的需求合理安排。


  美储三月加息25个基点落地,鲍威尔偏鹰讲话重点还是要控制通胀。很多人认为银行倒闭事件会让美储停止加息或减息,那你小看了美联储的决心,自去年至今不断加息才让通胀有所下降,如果现在停止或减息势必让通胀反弹,那么之前所做的努力全部功亏一篑。所以先放缓加息,在此之前美联储联合五大央行,通过常设美元流动性互换协议为全球市场提供更多流动性支持,以此控制银行倒闭风险扩散。


  美储加息25个基点虽然利空,但是黄金不跌反涨,是因为美元大空趋势已成定局,难以维持美元强势,三大指数集体跳水,银行股尾盘大跌。所以黄金昨日日内主要围绕1940附近横盘整理,凌晨消息落地大阳拉起,日线大阳收盘。今日早间续涨谨慎追多,在之前分析中锦晟强调过,美储加息放缓是意料之中的事,买预期卖事实,前期大涨多头能量已经释放,凌晨涨势是消息面刺激,今日黄金走回撤修正的概率更大。


黄金1小时.png


  重点关注欧盘走势,围绕1984—1985空,破1990损,目标看1970—1965;破早间低点晚间反抽可二次空,下看1955—1945;若欧盘大阳续涨,美盘回踩直接多。


  原油方面,日线三连阳反弹不改大空趋势,一方面周线大阴跌破支撑线,另一方面日线三阳*在大阴线内,反弹力度有限还是要空。今日关注70.5一线空,止损71.5,目标68.8—68.0!


  ——文/万锦晟/功重号/锦晟博金(指导:848331077或XJWMX33),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