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钜楷;黄金承压下跌下周行情涨跌分析最新操作策略解套

文 / 张钜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张钜楷vx;wy39749)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前面的话:

  

  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

  

  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伴随着亏亏赚赚很正常,如果因为一时的亏损而单,失去信心或希望,我个人觉得有些得不偿失,暂时的亏损不代表投资的失败,只能说明这段时间对资金把控的不好或者还没有真正学会对资金的掌控能力,因为亏损失去信心,无疑是给了自己退路,给自己暂时的失败找了一个借口,我想每个人都不希望这样,都希望找到投资成功的成就感和胜利的喜悦感!我觉得你现在应该调整下心情,多去总结下过去失败的原因,想想到底如何才能做好,才能赚到钱,安静的离开只会给自己心理抹上一层阴影,心理会永久留下遗憾!如是这样,还不如大胆一点,勇敢的留下,相信自己,相信彼此,市场对每个人很公平,你只是暂时还没做到。相信自己这一天并不远。

  

  【黄金下周一行情趋势分析】

  

  周五(3月24日),国际金价在区间震荡中回落,市场消化了美联储此前就可能暂停加息发出的暗示。但市场将继续关注银行业危机是否进一步蔓延。此外,地缘关系日趋紧张也将利好金价。在美国两家中小银行倒闭以及瑞银收购瑞信后,美联储暗示可能暂停进一步加息,并指出今年剩余时间内只会再加息一次。黄金在美联储鹰派姿态转弱的预期下变得更具吸引力,金价本周早些时候冲破2000美元的水平,达到逾一年高点2009.70美元/盎司。但自那以后金价有所回落。美联储在银行业危机中大量放贷,引发了对美联储资产负债表重新膨胀的担忧,这反过来又使人们对美联储的下一步行动再次发出鹰派呼声,并在多日高点附近引诱黄金空头。

  

  由于地缘关系日趋紧张,美元的全球市场主导地位正在受到动摇。法国兴业银行的经济学家报告说,去美元化是一个长期过程,但黄金可能会从中收益。他们指出:"在下一次美国大选之前,美国保持强硬外交路线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应该意味着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延续。 俄乌冲突持续的时间越长,不与西方结盟的国家就愈发希望摆脱美元,这将鼓励这些国家的央行继续大力购买黄金,继续将他们的投资组合去美元化,金价在将得到较低实际收益率的支持。"

  

  黄金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重新结成金叉,均线多头排列,金价后市偏向多头,初步阻力在2000关口附近,本周高点阻力在2009.70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2020年8月7日低点阻力在2015.62附近,然后是2030关口附近阻力。不过,2000关口仍是一道较强的心理阻力位,短线仍需提防金价小幅回落甚至是震荡筑顶的可能性,初步支撑在1980关口,然后是5日均线1974.08附近支撑,2月2日高点支撑在1960关口附近,若意外失守该支撑,则削弱后市看涨信号;在失守5日均线前,后市仍偏向震荡上行。小时图上看,金价自2003美元开启调整((2))浪,短线料进一步下探((1))浪38.2%斐波那契回档位1977美元。((1))浪和((2))浪是v浪的子浪。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钜楷建议回调低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95-200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60-196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行情趋势分析】

  

  周五(3月24日),国际油价进一步承压,因美国能源部长暗示该国并不急于补充战略石油储备(SPR),在全球银行业持续动荡之际,投资者担心市场可能出现供应过剩。尽管原油价格本周可能收涨,部分收复上周录得的数个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但美国能源部长珍妮弗·格兰霍姆告诉立法者,称很难利用今年的低价来增加SPR库存,可能需要数年时间才能重新填满库存。在银行业危机和对可能出现衰退的担忧持续之际,油价重新下落。为了对抗高通胀,总统拜登在去年历史性地抛售战略储备1.8亿桶,美国SPR库存降至198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但白宫在10月份表示,当价格处于或低于每桶67-72美元区间时,它将为SPR回购石油。分析师表示:“市场现在认为,即使NYMEX原油期货价格在每桶67-72美元,美国也不会补充石油储备,这导致新一波抛售。”市场分析师表示,只要银行业持续动荡,恐惧和谨慎预期就仍然会存在,市场波动预计将持续下去。

  

  原油日线级别单边下跌后反弹;MACD死叉,油价连续两个交易日反弹受阻,并留下较长的上影线,暗示上方阻力较强,需要地方油价重回跌势的可能性,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69.29附近,周二低点支撑在66.89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后市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参考3月15日低点65.67和近期低点64.10位置。由于KDJ金叉信号仍在,K线形态仍留有V型反转的可能性,在失守5日均线前,油价仍留有继续震荡反弹的可能性,初步阻力在周四高点71.65附近,2月26日低点阻力在72.24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后市看涨信号;2月23日低点阻力在73.80附近,3月10日阻力在74.75附近。小时上看,NYMEX原油跌破68.88美元,后市将进一步下探68.01美元。它们分别是64.37美元-71.67美元反弹区间的38.2%斐波那契回档位和50%斐波那契回档位。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张钜楷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关注69.8-70.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6.7-67.2一线支撑。

  

  你做外汇为什么总是亏损?】

  

  在亏钱的大多数人中,赚钱的次数是要多于亏钱的次数,但是由于赚钱往往是赚小钱,亏钱往往是亏大钱,一次亏损就抵消了很多次赚钱的交易,也就是说,最后的亏损往往是由于一两次大亏损造成的,这是大多数人亏损的主要原因。

  

  而大亏损的原因,是亏损之后不及时认错,死扛到底,甚至不断加码摊平,盲目锁仓!最后亏到无法收拾的地步。因此,不怕错,就怕拖,拖延认错才是亏损的根源,而及时认错才能使自己从被动中摆脱出来。这是成功的交易心理的一个重要方面。

  

  张钜楷觉得在外汇市场上投资,少了很多股票市场、期货市场的虚假信息等不利之处,交易环境更加符合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盈亏更多的取决于投资者的操作水平,是最适合个人投资者获利的地方,但是如果你还在用股市的思维来对待外汇市场,其结果必然是亏损! 

  

  市场是公平的,只有交易者认真对待每一笔交易,市场才会回馈给你,否则,你就有可能会被市场抛弃。因此,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我们都要对自己的每一笔交易负责,交易之前先关注影响市场的国际事件,全面分析行情走势,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张钜楷一直认为作为分析师不只是给投资者提供策略,更应该培养他们的交易理念,这不仅是职业要求,更是责任所在!

  

  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圈,并且会一直在威//信//直播,准确率百分之九十以上,笔者张钜楷vx;wy39749)交流,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