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雷丰年:3.27黄金避险消退做空看延续走势分析操作解套

文 / 雷丰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现在的你是不是还在迷茫中,无论行情暴涨,暴跌,单边还是震荡,你是不是总是没把握住?就是所谓的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这就像一个死套,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如果你相信我或者只是看到过雷丰年的文章,就能认同雷丰年讲的,雷丰年可以肯定的说一点,我虽不能保证你单单百分之百都盈利,但是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精准的单位判断,稳健的做单方式来保证你整体长期获利。

  

  对现货黄金,白银TD、伦敦金,沪金、沪银、纸黄金、纸白银投资感兴趣的、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雷丰年老师,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操作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雷丰年微信:fn5823),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本交易日黄金开于1982.15美元/盎司,最高上探至1982.15美元/盎司,今日早上最低下探1967附近,日线高位收实体大阴K线。周一正常开盘,日线在上周五收阴,周一连阴可能较大,日线下方单边均线支撑在1955附近,因此,日内看跌,先看1955低点,H4周期收口,下方支撑只有布林下轨1935低点,所以,日内这种走势下方比较空虚,只要需寻找日内的高空点位即可。小时线*点在前期支撑带1985附近,也刚好是小时线布林中轨,日内稳健交易放在1985之下,预计欧美盘走出力度,下方再见1955-1950!破位看1934附近。今日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雷丰年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回踩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80-198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955-1950一线支撑,破1950看1934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建议1975-1970做空,止损1981,目标1960-1955附近;仓位上套了多空单的雷丰年会根据实时情况给出合理建议。

  

  如果你刚步入金市,资金遭到严重缩水、收益不理想的朋友、可以找-到我。你可以添加雷丰年老师,我会根据你的进场点位、资金大小、给你进行合理的操作方案。由于我不知道你的仓位被套的点位在哪里,无法给出相应的策略,建议带上你的单仓位找到(雷丰年微信:fn5823),我定尽力为你解决问题。

  

  散户如何在这个残酷的市场生存下去?

  

  1,相信有好多没有老师的指导,自己一天天网上到处搜索资料到处看群做单,以至于看小周期做,来回追,来回损!

  

  2,自己有老师指导,总是叫重仓做单而且给的方向总是做反

  

  3,当好不容易看对的时候,赚一点小钱就出了,可看错的时候,要么你就拼命的加金、加金或者就套单或者锁单,最后总是在最低点或者最高点让你给全砍了。

  

  4,自己拥有很强的主见,从来都不会单独信哪一个人的,到处看各个老师的分析,然后自己综合一下自己做单。有时候看对了,自己却因为没有信心,都没进场,看错了的,又因为前面看对了没做却又都做进去,然后亏了以至于心里极度不爽,感觉市场杀人、总和自己对着干!

  

  在投资过程中总会有一些外界因素来干扰我们,这时我们必须克服,要耐得住性子,经得起诱惑,看得清陷阱,抓得住机会。做行情的时候,首看的就是趋势,然后其次才是看点位,最后看的是时间。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理解和观察。无论操作的是对或者错,都必须要有操作的理由。当你有理由的操作时候,无论对错及时检讨,这才是算是真正投资。【雷丰年解套微信:Fn5823   公众号:雷丰年】

  

  黄金多空单解套: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锁,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套。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就不用担心,因为黄金本身的价值决定了黄金不可能出现较大跌幅,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产生一波反弹,就解套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被套了,不要着急,保持心态,做投资,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的心态,真的很难赚钱!我们做单时要时刻保持自己平稳的一个心态,果断干脆!该出出,该留留!没有过不去的行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没有握不住的利润,只有降了温的信心。一个人一生可以爱上很多的人,但真正动心并且拥有的或许仅有那一两个,一个人一年可以看到太多的涨跌,但真正做到并且赚到的也许只有那一两波。别抱怨,当目标成了遗憾,市场才给你改变和纠正自己的机会。往事既已过去,就应该学着笑着面对,单边已在进行,就要懂得顺势而为。

  

  本文由雷丰年【雷丰年微信:Fn5823   公众号:雷丰年】供稿,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短线做波动,中线做波段,长线做趋势,交易既要进攻,也要防守。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