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贺泓胜:3.27黄金如期加速回落,高位M顶完美成型!

文 / 贺泓胜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贺泓胜从来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只是顺势交易;现在趋势已经发生反转,同样不要心存侥幸,一路涨一路摸顶,顺势操作,不要去博什么回调,否则结果又是丢了西瓜捡芝麻;一不小心被套后痛苦不堪,心烦意乱,越乱越慌,越不知所措,然后不断逆势加仓,结果苦不堪言。趋势来了就干,趋势面前要有不到黄河心不死的决心。市场充满了机会,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假如你每次还是错过机会都是垂手顿足,结果又是拍大腿,那么不妨跟上贺泓胜的节奏。

  

  那么言归正传,对于需要指导的朋友,或者,需要实时建议,以及,想要贺泓胜给出现价单体验3天的朋友,都可以前来咨询。VX:Hs981888,扣扣:1793707695

  

  3.27今日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在上周五的“回光返照”上冲2000关口后再度败下阵来,这已经很明显了就是机构多头出逃的最后一波拉涨,加上本就是避险导致的短暂涨势后上行动能缺乏,那么后市将延续震荡下跌的走势。而且咱们可以很明确的就是本轮头肩顶已成功构建,何愁不跌?既然目前上涨形态被打破,并跌破1960,下方则关注支撑1945,今日若能跌破空头还将席卷去试探1935区域,随着跌破1960,此位置也由支撑转换成阻力,关注1965-60不破可考虑做空!至于多单稳健可咱们不考虑,围绕主旋律去高空对待即可。因文章有滞后性,故以上解析供参考。

  A68D8D9C5160DE5780491F77F39D51F0.png

  3.27黄金操作策略布局:建议黄金1965-1960空,止损1970,目标看1950-1945一带,破位可见1935;(仅供参考,具体实时点位实盘通知)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添加好友获取。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贺泓胜指导V【Hs981888】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3.27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目前在日线走势上暂时维持在低位的震荡中,价格在71.5一带承压。4小时级别走势上目前的价格基本运行在前期的压力带附近,以目前技术形态来看大概率在短期走势上继续维持震荡走势。小时级别在连续的小幅反弹修复之后技术形态基本修复完成,原油在短期走势上具备下跌空间。

  

  3.27原油操作建议策略布局:70-70.1附近空,止损70.8,目标69-68.3.(仅供参考,具体实时点位实盘通知)文章只能给你一时的方向和思路,至于具体进场的点位和止盈时机,添加好友获取。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贺泓胜指导V【Hs981888】寻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文章没有太多华丽的语言与鸡汤,一直如此,我相信每一位读者缺乏的不是鸡汤,而是实实在在的分析与强大的理论,我是贺泓胜老师,如果仓位有套单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关注贺老师(指导vx:Hs981888 扣扣:1793707695)寻求帮助,我会抽时间给予你一些建议去参考,最后祝大家交易愉快。

  

  本文由贺泓胜供稿,全天指导时间:早上7:00次日凌晨2:00.(周末也从不停歇。指导vx:Hs981888 扣扣:1793707695)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