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江沐洋:3.27黄金白盘跳水晚间走势看探底回升操作建议

文 / 江沐洋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做单不带止损,多空胡乱操作,亏损就扛单,小有盈利就出局,这个是否是你如今最大的问题了。对于行情的不了解是你在市场上亏损最大的原因。很多人都说,老师,你给我一个策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啊,因为技术面的不成熟,对于很多东西的不了解,导致操作上会面临进出场胆怯的问题,关注了很多个老师,而你却还是做不好手上的单子,方向对了,不怕路远,没有不合理的目标,只有不合理的预期!方向确立了,点位进场了,那么目标的达成则取决于市场节奏运行的快慢!剩下的就是交给时间,交给市场,用坚持获取最终的结果,这就是交易!


  做投资就是要懂得找到属于自己的千里马,才能带你驰骋这个市场,江沐洋一向实事求是,从不做模棱两可的指导,因为我需要对信任我的人负责,你的选择决定你的收益!想让资金成倍增长,江沐洋团队就是你的首选。所以说,选择一个对的老师,一个有实力的老师是多么的重要了,因自己对于行情的不了解而连连亏损懊恼不已,不如来找到江沐洋微jmy575,这将会是你回本复利的开始。


  现货黄金走势:


  周一,现货黄金连续第二个交易日回落,因股市反弹削弱了黄金的避险吸引力。但投资者继续评估各国当局为平息全球银行体系危机引发的担忧而采取的措施。尽管主席鲍威尔为必要时进一步加息敞开大门,市场预计美联储在5月份的下一次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并预计最早从7月开始降息的可能性超过60%。这可能继续利好金价。本周美元指数的风险更加平衡,但波动性可能仍然很高。欧洲银行业压力抬头迫使看跌美元的观点暂时有所软化,至少在能够对欧盟银行业的稳定性有更清晰的认识之前。在上周升破2000美元的心理关口后,空头利用技术性阻力进行攻击。美元走稳和美联储货币政策前景信号杂乱也削弱了对贵金属的胃纳。随着美联储在2023年降息的预期,黄金将在市场混乱中大放异彩。


  黄金今日开盘延续上周五跌势,亚盘先是在1970上弱势震荡,午后下破1970后走出了一波加速下跌,最低触及1947一线,日内跌幅31美元,走势符合周评预期,周评我们讲过,周线收十字星,本周我们先看震荡,围绕十字星顶底区间运行,破位再跟随选择方向跟随,在1934没有破位之前,整体上黄金回落看作是多头修正。

  黄金自冲高2000之后,基本是展开了大起大落走法,从1930强攻至2010,又掉头下跌至1933,然后支撑反复上攻2000-03,此时又回落至1960下,大阳之后不延续,大阴之后同样也延续,连阳也并未强攻延续,本周初就看连阴回测能否延续;短期5均线1965失守后,此时测试的是10均线1954支撑,另外就是通道回踩点1945-40支撑,而1933上周的低点显然是一个多空分界点,一旦它失守破位,短期逼空多头格局就会逐步转弱回调;反之,还能维持1933上运行,或者支撑于前期上涨通道的下轨回测点1945,那么还或许有进一步逼空拉升的概率;如若1940都守不住,1933前低点就有下破风险;反之,要重新突破站上1960-65,才能回归高位的偏多整理区间运行;由于欧盘是向下破位失守,因此美盘反弹看二次下行。目前仓位上有单的朋友,由于笔者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需要解套的可加江沐洋【微信:jmy575 】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1958-60附近做空,止损1965,目标1945-1940;


  沪金主力:


  沪金上周五高位收实体大阴线,今日沪金延续上周五跌势,早盘开盘439.22一线,开盘后小幅反弹触及440一线后震荡回落,目前价格跌破布林带中轨,ma5与ma10粘合即将向下形成死叉,MACD双线死叉,布林带开口向下,指标显示沪金短线有进一步回调空间,空头占优,日内上方关注440附近压力位,结合国际黄金日内走势情况,上方438/437附近参与做空。


  沪银主力:


  沪银4小时级别来看,价格在布林带中轨支撑持续震荡上涨,整体上沪银处于多头走势中,上周五价格在冲高5306一线回落收出实体大阴线,均线ma5下穿ma10转为短期阻力,MACD高位死叉,绿色动能柱持续放量,说明沪银当前有回调需求,短线下方关注中轨5170附近支撑,只要中轨不失守,价格走势就还是保持震荡向上的态势,目前价格再次回落中轨支撑反弹,短线先看一波反弹,若日内不能突破企稳5220一线,短线走势有可能会开启调整修正,若跌破中轨,短线价格将进一步向下延伸至下轨5080附近。因此日内操作上江沐洋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价格触及5195-5200附近择机高空为主。


  寄语:


  你有没有想过止损的作用?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江沐洋再次提醒各位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连风险防控都没有给你设计,那么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跟大家一样,但是想在投资领域做一些不平凡的事,普度众生我没有这个能力,但是育人投资之道是我所擅长和乐意为之之事,希望我的投资经验能够让投资者受益,平凡的我加上平凡的你,愿有一段不平凡的投资经历和见识。细心做人,平凡做事,投资路上畅行无阻。


  江沐洋【微信:jmy575  公众号:江沐洋】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每天都会有现价单,可以前来体验!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尥蹶子!江沐洋10多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