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沈运策:3.27国际金价深度回调短期见顶?晚间走势分析

文 / 沈运策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每一波行情之后,成功者收获的是喜悦,是利润,是经验,而失败者收获的是悲哀,是亏损,是教训。一样的行情,一样的时间,不一样的结果,您属于哪一种?方向对了不怕路远,用时间见证实力,用实力赢得未来,让信任成为利润,用利润解除疑惑。把握拐点,跟上趋势就是干,趋势还没有改变之前就是干。要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见兔子不撒鹰。如果成天再抄底摸顶中徘徊,可以跟上运策,共同做趋势的跟随者,共同把握致富密码,决胜市场。

  周一(3月27日)现货黄金维持日内回调走势,现货黄金跌破1950美元/盎司关口,目前最低触及1945美元/盎司。展望后市,黄金交易员将密切关注围绕全球银行危机的事态发展。此外,美联储政策制定者的讲话在美联储政策决定和“静默期”结束后将再次受到关注。美联储理事杰斐逊将在周一的会议上讨论货币政策,本周晚些时候波士顿联储主席柯林斯,里奇蒙德联储主席巴尔金,美联储“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以及美联储理事沃勒和库克将发表讲话。

u=3096620375,3959815185&fm=26&gp=0.jpg

  金价自上周五跌幅下行之后,在反复测试2000点之上未果之后,形成了下行的走势预期,而周一目前再次延续了跌幅下探,按照市场消息面来讲,利多出尽必是空,也就是说所有利多的消息面已经出来完了,不管是硅谷倒闭,瑞银爆雷也好,所有的利好黄金避险属性的消息已经释放完了,那么淡化之后必然是下挫的走势预期。

  其次整数关口2000点是重压带,也是前期的高点位置,近期连续性的触及都未能有效站上其高点,目前形成了三重*点从而形成回落,俗话说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三次都均未能冲破2000关口站上其高点,那么2000关口位置是目前多头难以逾越的障碍,从而短期再次想有冲高预期的机会不会很大,而目前的回调幅度却比较大,而且跌幅已经跌破了前期的回调低点,目前的走势形态是一个较为明显的深度下探,所以说转势的可能性较大,短期做顶看空是有一定的必然!

  一旦出现深度回撤,那么起初的方向性随之改变,短期跌幅较大,深度回撤,回撤已经逾越前期回撤的低点,形成了短期跌幅下探的一个走势,接下来就要关注跌幅的延续情况,所以接下来关注跌幅延续情况,晚间给反抽机会则跟空继续看回落,欧盘时段在1970附近停留,未能止步跌幅,延续性下挫,短期走低,那么后市关注反抽机会跟空继续看回落。点位参考1967/65附近机会跟空,继续看下行!

  黄金操作策略:晚间1967-1965附近做空,防守1973上,目标1950-1945,破位继续持有;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走势分析进出场点位以及更多中长线布局【沈运策微信:bbwy118】将在实盘给出!

  有一句话说的对:利润总能自己照顾自己,而亏损永远不会自行了结亏损,如果自己不设置止损,亏损只会一直存在账户上,像毒瘤一样让自己心里难受。等到最后不得不割肉的时候,此时的损失远大于当初的止损值了,这笔账其实很不划算。一买就跌,一跌就割,一割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又套,一套再割,资金不断缩水,如此循环,生生不息。如果你处在这样的循环中,请停下来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经验和教训,整装再发!

  运策寄语:现在是投资行业兴起的时代,相信投资者也在迷茫之中。比如投资什么品种,选什么平台,放多少资金,资金安不安全,能不能获利等等疑问当中,运策近几年以来看到过太多客户的经历,有一年翻几倍的,有一个月就损失一半的等等什么样的都有。我不会选择去改变什么,也改变不了什么,市场就是这样,我能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努力些,坚持做好自己的交易,不愧对客户对我的信任。给你保证的太多,得到的又是相差万里,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就这样慢慢丧失,我要做的并不是一次性的交易,更希望长久共赢的良好关系。运策帮你建立自己的投资思路,使你能长远走下去,共创辉煌,合作共赢。

  文/沈运策(官薇:bbwy118;QQ:464630639)

  本文由沈运策撰稿,本人主攻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等大宗商品,对市场深有研究。因网络发文有延迟性和时效性,建议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指导为准!欢迎加入实时跟单,体验名额可找我预约。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