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反转了?黄金跌势是否止住?走势分析最新消息

文 / 林舒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林老师。(添加林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微信指导/LSJ78710

  

  

  

  黄金日内单边回调,但没有真正改变上涨趋势,现在属于4小时级别的区间震荡走势,当下已经跌至布林下轨支撑位置,跌无可跌!美盘看反弹,依托1950的支撑做多!

  

  

  

  趋势上涨走势,震荡洗盘,是为了再次新高!当下重回跌势的可能不大!操作上高抛低吸!不要追涨杀跌!

  

  

  

  多,美盘1950支撑直接多看涨!震荡结束后会继续开启涨势!抓住回调机会就是干!

  

  

1679920799533848.png

  

  具体策略

  

  

  

  黄金1945多,止损1939,止盈1980。

  

  

  

  更多的实战学习可添加林舒俊微信LSJ78710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实时进出场会在实盘统一提示进场,粉丝可根据林舒俊思路自行跟单,林舒俊日内给到的策略基本上都是可以做的上的,不会给你一个很高或者很低的低位做不上的单子,周期把握住,就能赚钱!

  

  

  

  以上策略若有变盘调整会在实盘/圈内/群内更新!大家可自行关注更新!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