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钜楷;黄金还会跌吗?TD白银今日价格走势及最新解套

文 / 张钜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撰稿:张钜楷指导官微:wy39749

  

  曾经教过一个人操盘,但后来失败了,或许我有些责任,但我后来放弃再教导任何人。他过去是个输家,当时他觉得我还不错所以跟我学习,他有许多典型的错误,操盘也常有一天没一天的,我告诉他许多我宝贵的经验,许多操盘该知道的事,许多我曾经犯下的错误;但后来我发现,这些都没用,他已经习惯了错失机会。只因他“不想”进场承受压力,明明就看到了机会,我甚至是用吼的叫他下单,他就是不敢,而且告诉我他已经下单了,就算他自己也知道这是个绝佳的进场机会,但他害怕出现突发情况,如果做进去反行情了怎么办,害怕这笔会亏损。市场不会在乎他的想法,在这个市场是越害怕做越是做不好,那问题出在哪?出在他不是一张白纸,他有他太多主观的想法,这些想法已经根深蒂固,听不进任何人的意见,偏偏那些想法在市场上常是错误的。我们要做的是驾驭市场,而不能被市场所驾驭。

  

  分析师是一个枯燥的职业,但不应该是只做单的机器,都是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人。同为人,对自己的客户,对投资朋友负责一点我觉得掉不了一块肉。如果你还在市场里迷茫,不妨与我聊聊,或许你对市场会有一个新的认知,新的开始。一起交.流探讨只有自己内心真正明白了,做的才有底气。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如有可以一同交.流,我会根据你的入场情况实时给出指导建议,希望能帮到你。

  

  投资市场,是风险与收益的博弈,投资者不要仅看到收益,而忽视掉风险;实质上,成功的交易者,更应注重的是风险,钱是赚不完的,而本金确是有限的,所以只有在保证有限的本金为前提,才能去赚钱利润,收益于风险是并存的,可以说投资的成功取决于对风险的控制上面,风险控制的越小,成功的几率也就越大!

   

     黄金最新走势分析:

  

  黄金目前形态强弱分析:国际黄金凌晨美盘盘中强势反弹,短线突破1984。短期多头看似非常强势,但是有一个细节我们需要留意,那就是并没有完成吞没形态,也就是K线并未吞没近期阴线。所以,目前趋势并未完全转多,这种形态来看即使黄金继续上涨延续性预计不会很强,高位仍可做空。从盘面上看,日K线虽然收出上下影线阳线,并未完成看涨吞没。若强势破位2002那就是一个强势形态,因此,暂时先不急于完全看多,还未走出完整多头结构。

  

  黄金日线级别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上周在上轨附近回落后本周一直处于横盘状态,整体日线上仍然保持着多头的态势,周三黄金收小阴线,昨日日线再次转阳,价格重新站上ma5,今日继续关注日线是延续上涨还是循环转阴,目前ma5与ma10仍然是处于钝化粘合状态,macd红色柱动能逐渐衰减,快慢线高位即将钝化,虽然现在黄金有进一步上涨动能,昨晚黄金向上突破1978一线,但上方触及1984一线后形成回落,只有日线站上1990多头才会再次去冲击2010一线。因此在1990下方看涨不追涨,谨防主力诱多洗盘可能。

  

  目前4小时K线遇阻近期高点*,整体仍然向下运行,金价反弹虽有一定力度,但在没有突破2002的前提下,个人预计延续性不强。基于这种走势,回归到今日的具体操作:目前属于震荡略微偏多的的状态,当前黄金在1977-1980区域滞涨,谨防这里出现诱空进场,暂时先不急于做空,做空建议阻力1988破位,在1988-1992区域做空,也就是上方假突破看回撤。下方支撑方面:空头形态下,依托强支撑做多比较稳妥,也就是1963不破,我们看反弹。

  

  黄金操作思路:建议上方反弹触及1988-1992区域做空,止损放在1998,目标点位1975-1960附近。多单建议1970-1965附近一线做多,止损1960,目标1978-1984破位可继续持有;

  

  原油最新走势分析:

  

  原油消息面解析:3月31日(周五)亚市盘中,美油交投于74.44美元/桶附近;油价周四上涨超2%,美国原油库存下降和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暂停出口为油价上行带来的支撑,盖过了俄罗斯供应削减幅度小于预期的压力。企业发声明称,在伊拉克库尔德斯坦地区北部石油出口管道暂停运营后,油企暂停或减少了石油生产,这给油价带来支撑。预计未来或有更多运营中断事件。不过,花旗银行分析师周四表示,“伊拉克国内政治的变化可能很快推动持久的政治解决办法”,估计管道流量可能增加20万桶/日。同样支撑价格的还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截至3月24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意外降至两年来的最低水平。原油库存骤降750万桶,在路透对分析师的访查中,预期为增加10万桶。这些因素盖过了3月前三周俄罗斯原油减产幅度低于预期后的看跌情绪。俄罗斯原油产量在3月的前三周下降了约30万桶/日,低于50万桶/日、或产量5%的减产目标。市场正在等待将于周五出炉的美国支出和通胀数据,以及由此对美元价值的影响。同时,五位OPEC+代表表示,该联盟有可能在周一的会议上坚持现有的石油减产协议。总体来看,库存紧张叠加地缘紧张局势,加之美伊关系紧张或为伊朗原油重返市场再添阻碍,油价多头强劲。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从日线上观察,油价就是非常明显的触底拉升的行情,油价连续九天都是延续攀升,低点也在不断地抬升,多头K线延续比较强势,从均线上观察,5日和10日均线交叉拐头向上,昨天跳水拉升也是破位了20日均线72.4区间的位置,向上延续比较明显,从布林带上观察,三线形态呈现拐头向下,但是布林带下轨和上轨有收窄的迹象,现在价格K线整体运行在布林带中轨72.4上方的位置,从技术指标观察,MACD和KDJ整体形态都是拐头向上,所以从日线观察,油价操作思路是偏向看多。

  

  原油操作思路:建议回踩低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关注75.8-76.3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73.4-72.9一线支撑。

  

  张钜楷寄语

  

  近几年国际经济环境不稳定,投资者对黄金的投资热情变得更高了。当前黄金交易产品重要为:实物投资和衍生品交易。黄金实物投资主要有金条金币以及金饰品为主,对于黄金衍生产品来讲种类比较繁多,目前市场上主流产品有期货黄金、纸黄金以及国际黄金等,这些投资产品极大地满足了投资者的需求。但是由于衍生品交易很多采取杠杆式交易方式,对资金放大效应的风险同样较大。对于很多中小投资者来说,参与黄金衍生品交易就会面临较高的投资风险。

  

  所以对于很多投资者来讲,没有一个优秀的分析团队和专业的老师去带领你,单打独斗是很难在市场上长久生存下去的。投资黄金是个长期的过程,平时对技术面和消息面都需要有所了解,没有专业的老师和团队进行实时指导,个人是不建议盲目操作的,如果你自己操作难以把握到利润,可以申请张钜楷分析团队,申请实盘账户跟上这边的操作,针对本平台实盘学员杨呈发团队每天免费提示实时行情分析和现价策略,提示进场和离场,提供盯盘,跟单及风险控制等服务的。

  

  每次写分析,我都希望看到的朋友能有所收获,在这个市场上,平静的表现下其实暗波汹涌,很多投资朋友轻易的进入,往往遍体鳞伤,每天都有很多朋友找到我,寻求帮助,然而更多的只是看完分析后迅速的找到下一篇继续看。我希望我能帮助更多的人,就犹如我自己对这份工作的定位是服务一样,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如果你在投资道路上有所困惑和迷茫可与老师交流。

  

  撰稿:张钜楷指导官微:wy3974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