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冷艺婕:5.28黄金原油周一趋势单明确解析

文 / 冷艺婕来源:第三方供稿

杜绝弄虚作假,大家好,我是一个把投资当艺术,把客户当家人的冷老师。(添加冷老师即刻给出每日操作思路精准策略)


目前冷艺婕指导实盘:实盘中有部分连损单,大部分以小止损博大利润的操作手法和思路进行稳健获利!以上是季度已经小周期内增倍案例。来自北京陈先生以及广州何先生用时63个交易日以及81个交易日!月周期交易日计算}目前已经出掉部分收益,保留剩余进行后期短线配合中线布局实时跟进,操作上实事求是,绝不弄虚作假!

黄金下周大级别趋势单明确解析:黄金上周都是一路看空,空单大有所获!可自行查验!黄金过程中虽然有反弹,不过最终还是都是不断新低,空头才是趋势,周线月线三重顶,1小时下行趋势线*黄金上涨,均线死叉空头排列,开口继续张开,黄金还有下跌空间。4小时图进一步看下行。小时图比较明显的台阶下行当中,起跌点1984做一个下跌浪形。周初延续看下行力度。具体操作以冷艺婕实盘通知为准!

原油下周大级别趋势单明确解析:日线周五并没延续跌势,而是小阳修正。目前4小时图重新进入区间内震荡,目前离下轨69.20还有一定距离,离上轨74.8也有一定距离,短线不破区间暂时看不出多空强弱延续。小时图探高回落在企稳小幅反弹。周初延续看多力度跟进。具体操作以冷艺婕实盘通知为准!

金融分析师冷艺婕官微:{yijie083}指导扣扣:3456528938。或者指导QQ:2914519927


以上文章由金融分析师冷艺婕指导VX:(yijie083)公众号:{黄金分析冷艺婕}独家编撰,更多黄金原油投资经验,交易操作策略,详情消息面技术面解读,提醒建仓点位以及平仓点位,冷艺婕老师在线指导!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