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郭广盈:5.29黄金原油今日走势分析、开盘会涨吗?解套

文 / 郭广盈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走势分析:

  盘面分析:

  1小时于阻力位1954附近录得阴线构筑穿刺形态,后续录得一系列的k线呈震荡下行,现局部再次于支撑位1940附近录得锤线形态且后续接连录得5根纺锤线呈震荡上行,故短线我们可将行情视为1940-1954箱体震荡,高沽低渣获取空间。4小时周期于阶段性底部1936附近录得启明星形态后,后续录得小实线呈盘整,目前行情整体处于中轨之下,后市需关注中轨的破位情况。日线周期整体于2080附近构筑圆顶形态,后市整体可看下行;现局部录得一系列的小时线呈震荡下行,信号不明朗,可参考其他周期的信号!

  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向下指向看跌,但目前行情处于震荡区间,其效用有限。1小时周期的KDJ交叉向上指向看涨,后市可看上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但行情已走出超买状态,为后市上行奠基。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见背离信号,后市可继续关注!

  小时线级别波浪结构:

  由之前的分析可知:目前行情整体处于A-3浪下行之中,且处于其细分浪A-3-1浪之中,因行情于1940附近再次录得圆底形态,故我们暂可判定A-3-1浪的细分浪5浪提前结束,现行情处于A-3-2浪反弹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A-3-2浪的理论反弹顶部位于2002,为方便分析,我们可将A-3-2浪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如图中白色线所示,故后市建议先以低多看涨为主(a浪反弹结构)!

  综上:结合盘面信号和波浪结构,后市仍是空头趋势,但局部会有一次反弹,短线建议以低多看涨为主!上方关注1970-1984-2002阻力,下方关注1940-1930-1910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可于1940跟进多单,见1934补仓一次,止损1928,目标看1960-1970-1980!

  首次触及1984可跟进空单,止损1991,目标看1975-1965!

  原油走势分析:

  1小时级别的波浪结构:

  由日线周期的波浪结构可知,目前行情整体处于3浪加速上行之中。根据波浪理论和现有行情,我们可暂将自64.30起的行情视为3-1浪的细分浪,即行情正处于3-1-3浪之中,如图中黄色线所示。为方便分析和简化图示,自69.40而起的行情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并简化其浪型命名为,后续我们着重对其进行分析

  依据现有行情:因行情于支撑位70.00附近录得启明星形态,故我们可判定浪回落结束,后市进入浪加速上行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浪理论顶部位于77.00附近,于阻力位77.00契合,故可暂看涨至该点位附近。建议后市整体低多看涨为主,高空为辅

  文/郭广盈【郭广盈微信:ggy1592  公众号:郭广盈】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