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徐鑫:3.29黄金下周走势分析预测及操作建议分析

文 / 徐鑫理财来源:第三方供稿

  徐鑫相信每个投资者都是为了努力增加财富的可能性,大家也都知道投资都会有风险,风险就是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时所承受的代价,相反这个市场就是有经验的人获得更多的收益。人们常说一句话,在期货的市场中,纪律和心态掌控重于一切。然而,徐鑫却要不客气的指出,这一切的前提,是你必须要有一套完善、经过市场考验的分析思路,否则就有流于空谈的危险。

  我认为现在有一些人肯定会苦恼一件事情:“为什么我买跌就涨,买涨就跌?”那我反过来问你:你是看自己心情买的还是赌一把运气呢?月有阴晴圆缺,市有兴盛枯衰,这背后的原因其实就是波动和周期。专业能力决定起点高低,思维方式决定进阶快慢,徐鑫及团队每日精心钻研行情走势,通过K线形态、均线系统、技术面辅助指标来寻找摸索出一套市场走势,预测市场未来趋势。在这里我希望我在我自己最擅长的领域,给予广大投资者帮助。如果您在投资上遇到难题,您只用添加徐鑫老师的微信,把你的疑问发给我,我及我的团队给你研究一套最合理的解决方法。

  黄金下周行情趋势分析: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四(3月28日)在美国公布2月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价格指数数据(PCE)之前,贵金属表现出坚强的走势。2024年3月黄金上涨8.5%,标志着黄金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佳月度表现,当时在疫情期间采取了大量货币和财政刺激措施,黄金上涨了10.8%。现货黄金收报2232.73美元/盎司,涨幅1.73%。现货黄金盘中创下2236美元的纪录新高,并走出逾三年最佳月度表现。周四,黄金价格突破了2200美元的关口,本周连续三日上涨并多次试探2200阻力位。徐鑫认为美联储对降息的态度以及地缘政治风险的持续存在,对黄金构成了支撑。尽管最近通胀数据高企,但美联储仍预计在2024年将降息三次,这也是黄金价格上涨的一个原因。投资者正在密切关注美国核心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以判断美联储可能何时开始降息。尽管市场对于美联储在6月会议上首次降息的预期有所缓和,但利率的下降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美联储暗示希望降息,加上围绕乌克兰和中东的局势,地缘政治风险担忧继续在市场上挥之不去,这对黄金构成支撑。

  黄金技术面分析:黄金目前行情发展大致有三种可能的波浪结构走势,因目前行情上行破位关键点位2186一线,则我们可排除横向调整这一结构,即后续小浪细分还存在2种结构:1、将4浪细分成顺势三角形结构,即4-a浪于2157提前结束,现行情处于4-b浪反弹之中!根据波浪理论可知,4-b浪将于a浪起点附近结束,即后市处于短线上行之中,行情于2200上方录得反转形态后再下行至2150附近完成4浪调整!2、4浪呈锯齿浪abc调整,因行情于2166附近录得锤线时迎来短线反弹,故小浪存另一种可能,即行情于2166完成4-a浪回落,于2186完成4-b浪回落,同时因行情于起涨点2157附近录得阳线构筑看涨吞没形态并收阳上破1小时周期的20日均线,故可判定行情于2157完成4-c浪回落,即4浪已于2157提前完成,目前行情已进入5浪加速上行之中!依据现有行情,可将5浪继续细分成5浪结构,根据现有行情可知,目前行情已完成5-1浪和5-2浪,现行情正处于5-3浪加速上行之中。

  黄金对于现在行情来说,目前还是维持在多头趋势之下,所以,短期内依旧是多头下的高位震荡,未来跌破2145后才可以实现预期的大跌空间。因此,近期黄金是期待未来走出大跌空间,但同时不可固执看跌,耐心等待多头失守重要城池,空头走报复性的下跌。黄金目前行情来看,日线连续两日走低后收取倒垂形态,走势处于主图短期均线和中轨支撑上方,有望继续展开上攻,不过,指标MACD处于超买位置的死叉,4小时图来看,短周期均线基本处于粘合状态,价格重心在开始不断上移,短线走势偏强震荡运行。综合来看,黄金下周操作思路上徐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2245-225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2200-2210一线支撑。具体进场点位,关注徐鑫实盘现价给出!以上观点仅供参考,盈亏自负。徐鑫每日分析及操作策略都会更新在朋友圈,本人是免费提供一对一指导,不管你是在投资中遇到问题还是觉得自己盈利不理想,你只用添加我的vx:a97_96_23,我及我的团队会帮你你研究出最合理的仓位,不用你盯盘,进出场点位我都会通知到你。团队宗旨: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给客户控制风险的前提,博取最大的利益!

  进场和出场的条件是不等的。进场的理由是充分的、谨慎的、有把握的;但是,出场却不同,理由可以是朦胧的、符合一些必要条件就可以。我们团队对市场的认知、进出场的条件、风险测评以及资金仓位的管理都有专业的分析。在这个市场就是有经验的人挣更多的钱,有钱的人挣更多的经验的地方!99%的新手都会从自己的教训中吸取经验(在这个市场是没有100%的),而聪明的人则会从团队的帮助中获益!毕竟投资的成功是建立在专业知识和专业经验的基础上的!

  文/徐鑫(a97_96_23)

  单打独斗永远是下策,只有跟对人才能走的更远。就像三角形的两边永远大于一边一样。长线判方向,断线找时机。赚大钱不靠解盘,而是靠评估整个市场和市场走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