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福财;黄金实力一对一指导,免费快速助你稳健获利翻仓!

文 / 刘福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有人怪行情大了,不敢做;有人怪行情小了,不想做。做单。有那么难吗?婧宇觉得不然,所谓交易,一分技术,六分心态,三分运气。这些你占了几分呢?经历一段时间的投资之后你会明白,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我是刘福财,一个愿意与你在市场长期合作共赢的黄金分析师。(刘福财VX:xke389)

  

  单子被套?在线解:

  

  (1)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2)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3)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白银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

  

  (4)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我很喜欢一段话:一次重要的选择,要大于你千百倍的努力。穷人在怀疑中拒绝,富人在怀疑中求证。选择正确你会事半功倍,而选择错误你会加速灭亡。

  如果想走出阴影,那就让你的脸面向阳光;如果你想告别懦弱,那就让心在历练中慢慢坚强;如果你想摆脱平凡的生活,那就努力让自己高傲的飞翔。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多心的人总胡思乱想,结果是困在一团乱麻般的思绪中,动弹不得。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不要抱怨生活给予太多的磨难,不要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把每—次的失败都归结为一次尝试而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种幸运而不去自傲。微笑着去面对挫折,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独,去战胜忧伤,去面对生活带给我们的一切。

  

  昨日周四,美国12月未季调CPI年率录得6.5%,回到“6时代”,与预期一致,较前值的7.1%大幅下滑;美国12月季调后CPI月率录得-0.1%,为三年来首次转负;美国12月未季调核心CPI年率录得5.7%,创2021年12月以来最小增幅,与预期一致。

  

  在缓步降温的CPI数据的刺激之下,数据公布后黄金直接跳低15美金达到1875附近,随后迅速回升,一度突破1900关口,为去年5月来首次。

  

  随后再度至1900上方回落至1880,隔夜凌晨又是至1880反弹,截止今日亚盘又是再度触及1900关口附近。美元指数则大幅跳水,跌破103大关,险守102关口。

  

  在昨日周四文章中,我就提前给大家预判过走势,6.5%-7.0%是会出现上下来回扫盘,预测的1897高点(+-五美金)也是在预期内。

  

cd49e96cfb0113f3aee18e3356877f93_1673603359104014.png


  美元这里日线确实是已经快接近底部位置了,日线目前下方360日均线位置在101.6附近。

  

  其次2022年5月低美元低点在101.3这里开始起涨的。

  

  所以美元目前下方低点支撑就是应该会在101.3-101.6这里,如果继续跌下去的话。但是也有可能不去试探下方支撑区间直接拉伸上去的可能性。

  

  总之目前继续做空美元需要谨慎,因为即使在下去也没有多少利润空间,相反随时都有可能反转趋势向上的可能性。

  

  黄金这里依旧是面临高位跳水的风险,可以先以欧元兑美元为前瞻:

  

  欧美4小时这里高位出了十字星就是一个见顶信号,而且4小时目前也是出现了序列高9。

  

  按照时间来算,下根k线也就是13点左右,欧美可能就要向下回调了,如果目前1.0869高点成立的话。

  

  那么我们在来看看,和美元同等走势的美元兑日元:

  

  美日目前4小时这里,也是出现低9信号,时间上和欧美差一根k线,也就是4小时。

  

  而且我们看底部趋势线这里,美日现在正好是位于趋势线支撑这里,所以我觉得向上反弹的概率很大。

  

  这也是为什么我说美元是有可能不去触及101.3-101.6这里,直接调头向上的原因。

  

  那么,金银这里就不说多说了,激进的到13点就是可以进场做空的,稳健的等待17点欧盘开启在进场做空。

 

  黄金投资交易有哪些注意事项?

  

  首先,进行黄金投资交易,投资者应该注意从小开始做。所谓万事开头难,而且黄金投资交易会涉及到钱财,更需慎重。所以投资者可以从小额开始做起,慢慢做大,毕竟一开始肯定是不懂,缺乏经验,即使开始用小额的资金做亏了也不会损失太大,而且还能让自己从中吸取经验和教训,为以后的大额投资积累经验。

  

  其次,进行黄金投资交易,投资者需要注意不要把全部身家砸入投资之中,应该留足自己生活中所需的基本资金,否则资金全部置于投资,在整个投资过程的运作期间,投资者自身的生活无法得到保障。

  

  再则,关注各个方面的信息也是投资者进行黄金投资交易时需要注意的事项之一。切勿认为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总是发生在自己身上,一定要了解与交易相关的信息。

  

  最后,投资者还需注意不要在一段时间内过多的进行黄金投资交易。投资者应该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够给自己带来最大的收益。

  

  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投资是一个完整体系包括投资理念 ,投资心态 ,资金管理 投资交流学习,欢迎添加笔者微信:hye298,追踪市场动态、直击全球热点、剖析突发事件、每日行情解读,敬请关注,刘福财本人。

  

  全方位指导老师:刘福财分析师团

  撰稿人:刘福财レ信:xke3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