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福财;普通人炒黄金能赚钱吗?学会投资基础知识及策略!

文 / 刘福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白银、纸白银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刘福财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刘福财微信;xke389,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人生难得一知己,千古知音最难觅,我是刘福财,你投资路上的指点导师!实战-稳赚-不套单-不锁单,技术在线刘福财指导:xke389

  

  刘福财寄语:

  

  我写每一篇帖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希望帮助到有需求的投资者,不管第一感觉怎么样。都应该给对方一个了解的机会,我相信,你能看完这么多字,就是缘分。投资也是多半看缘分,如果你相信缘分,相信我可以用心为你做点什么,你可以试着和我交流一下,希望有老师的朋友们也可以与我交流,没有谁能陪你走到天涯海角,也许哪一天你就需要我了呢。

  所有眉宇的故事,不是深情,就是辜负!所有行情的波动,不是喜悦,便是悲伤!不要迷恋过往的疯狂,而要体验当下的刺激,没有人的过往全是狂妄,没有人的未来全是悲伤!这是一个修行的道场,顿悟是用心后的结果,盈利不是靠坚持,亏损却是靠死扛!市场本没有神仙,只是经历让每个人变得不一样!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上周延续阳K,震荡上升,虽然幅度并未破高向上,但是强势不改!自100.8的位置逐步拉升,保持在高位102.5的支撑上方,形成高位横盘,抗跌的走势。可见多头“雄风未衰”!同时在上周五,强行收出小阳K,致力于周K形成连阳势态!

  

  本周,美元指数周K级别有望继续翻出阳K,整体处于100上下的关口止跌走势,能否不改V拉升,延续多头的强势,是这一波美元指数的关键所在!也是看点所在!美元指数能够拉升多高,就决定了这一波的修正高度所在!

  

  笔者认为,美元指数的周K级别,日K级别属于共振向上的走势;上升到105上下的问题,应该不会很大!从基本面的角度来看,美联储的态度是——虽然通胀有所*,形成回落,但是距离2%的目标,依旧“路漫漫其修远兮”;所以,在2023年转为宽松,基本为零的概率!不断释放出持续或者小规模的加息,紧缩信号,是美元指数上升的唯一支撑点。

  

  从全球范围角度来看,美元也逐步在丧失信誉!在2022年的疯狂加息,全球诸多国家对美元的信誉以及信心,都表示“无力吐槽”;所以也导致了在2023年开年的时间段,各大央行,央妈表态会持续进行紧缩,以此对抗美元的“无赖”;

  

55e940508ef90f3f167f1bb311eaad0b_0632288b7a6084cfd72a399e959aed1f.png


  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强势美元的策略是荼毒全球的一个货币策略;包括整个西方,乃至全球,“敢怒不敢言”,最主要也是威慑于美国的航母编制战斗群,没有一个国家可以单独匹敌;所以都是“骂骂咧咧”,又不得不在这个“无赖美元”的体系之中继续下去;但是,月满则亏,水满则溢,我们这一代人应该是有希望看到美元的没落的!保持良好的心态,看戏也挺好;

  

  本周,暂时按照美元指数震荡上升来处理走势。

  

  黄金:黄金上周五,以震荡下跌为主;虽然下跌的幅度有限,但是盘面上不改黄金弱势向下的一个走势。周五的尾盘给的沽空处理。短线上下跌1855附近,利润也是还可以。毕竟下跌的力度有限,短线只能遵循落袋原则。

  

  本周,黄金4小时暂时还在低位墨迹,从周K来看,金价向下的风险较大,向下的概率较大,因此,有限考虑选择逢高做空;(交易和思路,都是选择大概率的可能来选择。)早盘,压力位置1965-1870这里,日内不企稳1870上方,则就是弱势整理向下。如果破位1890-1900,则黄金的下跌才能进入止跌状态!

  

  白银:相比黄金,白银走势没有那么讲究。白银这个阶段的走势都是——简单粗暴明了;日K之中,白银继续看跌,日内短线上可以参考22上下的位置进行做空看跌向下。碎阴震荡向下,白银暂时毫无止跌的信号(这也是黄金选择高空的一个相连因素);

  

  原油:原油二阶段的多单是73上下的布局。大范围来看,这波拉升,暂时走慢,不规则的80-83的压力还会施压,原油会承压调整。承压调整过程之中,我们的思路继续保持——逢低做多。日内短线上可以卡78上下的位置做多。中后期看好90-100的回升向上走势。

  ——近期τ单的朋友们比较多——

  

  至于市场的多单,多数的多单陷的并不是太深,基本是1280关口附近的空单,那么后市反弹阻力附近可离场;至于前面更高位的多单,注意仓位风险率的情况,建议反弹阻力附近酌情减仓,降低风险;具体的可与本人联|系,告知具体套位置和账户风险情况,我才好对症解决!

  

  当你看完我这篇文章的时候,刘福财就能明白,你正在寻找一位能够带领你稳定赚钱的老师,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你的眼里是百倍杠杆的利润,而我考虑的是万丈深渊的风险,思路决定出路,看待行情不同的角度决定了你会为了利润铤而走险,而我会为了避开风险而放过一单的利润,刘福财团队已经制定好一整套的盈利方案,等你参与进来,为你的每一分利润保驾护航。

  

  关于解τ的三种方法: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空,但是前提是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τ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τ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本文由刘福财《 指导威信:xke389   QQ:2317258291》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黄金、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刘福财老师在线解套,亏损回本,一对一实时指导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