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福财;黄金亏损怎么办?免费在线指导赚不停助你扭亏为赢

文 / 刘福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欢迎大家投资者朋友点进笔者文章,最近行情天天被收割韭菜,笔者一对一免费指导大家,助理24小时盯盘,(笔者刘福财官微;hye298)高位多单如何解套?低位空单如何解套?笔者每天都会通过微信公布实时现价策略以及现价单,欢迎你来查阅实力,你不来找我怎么知道实力不行?

  

  想必又有很多套单的朋友,想必又是彻夜难眠,俗话说,授人鱼不如授人以渔,那么你为何不多学习一下老师的看盘思路,多去了解一下老师的做单思路,老师的分析理念呢。用心的朋友就会问,老师,我们为什么这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老师要是突破五日均线和十日均线行情是不是会反转,我觉得这样的投资朋友,就在用心在投资,没有拿自己的血汗钱来看玩笑,我相信这样的投资朋友,最终在投资的路上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欢迎来找笔者刘福财官微;hye298)

 

  基本面:

  

  周一(3月20日)欧洲时段盘中,现货金价震荡回落。亚洲时段中,金价曾大幅度飙升,突破2000美元大关,最高触及2009.70美元。此后在欧洲时段在获利了结盘的打压下,金价回落调整。金价维持强劲的升势。主要因欧美银行业的担忧情绪支持了避险金价。为了缓解消费者的担忧,财政部长珍妮特耶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日晚间发表联合声明称,政府将保护签名银行和硅谷银行持有的所有存款。尽管做出了保证,传染风险似乎仍在增加。随着消费者继续将资金转移到更大的银行,所有区域性银行都面临倒闭的风险。现在没有人是安全的,因此黄金甚至比特币都在上涨是有道理的。除此之外,中国放宽货币政策,也推动了黄金的买盘,此外技术上的空头回补加速了金价短线的上涨。本周市场焦点将转向周四凌晨2点美联储即将公布的3月利率决议。接下来,让我们具体看一下影响金价走势的几个因素。

  

  目前市场焦点转向本周三美联储3月的利率决议,接下来,在本周三FOMC会议决议前,风险催化剂对美元指数交易员来说将更加重要。此外,美国3月份标准普尔全球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对美元指数也很重要,可以探索到新的交易线索。事实上,市场现在对即将于3月21-22日召开的FOMC货币政策会议上出现25个基点的较小升幅的可能性进行了定价。这一点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新一轮下跌中可以看出,并成为对美元下行压力的一个关键因素。

  

刘福财 (2).png


  市场密切关注的是美联储对经济衰退的描述。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硅谷银行倒闭后,那些相信美国将避免衰退的人就不那么肯定了。经济前景变得更加不确定。富国银行经济学家预计,美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走弱。鉴于增长的弹性和2023年初的进一步货币紧缩,我们认为美元暂时会有短暂的强势。然而,我们的长期前景仍然是今年晚些时候美元将逐步贬值,因为美国经济陷入衰退,以及美联储在2023年底降息。对欧美银行业的担忧情绪支持避险金价,上周两家美国中型银行——硅谷银行和签名银行的倒闭,迫使投资者缩减对美联储更积极的政策紧缩的押注。

  

  尽管美国和欧洲的问题银行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救命钱,但投资者仍然担心大范围的危机蔓延和全球银行危机全面爆发的可能性。这与迫在眉睫的经济衰退担忧一起,对全球风险情绪造成了影响。据知情人士表示,欧洲至少有两家主要银行正在研究危机可能蔓延至该地区银行业的情形,并期待美联储和欧洲央行以更强烈的支持信号介入。因为瑞信信心危机和两家美国银行倒闭的影响可能继续波及金融体系。这两家银行各自进行了内部讨论,讨论欧洲央行应该多快介入,以突显银行的韧性,特别是它们的资本和流动性状况。这些内部讨论的一个关键焦点是,如果美联储或欧洲央行过早发表支持声明,是否会适得其反,引发更大的恐慌。

  

  全球一些顶级央行试图向投资者保证银行系统的健康状况。美联储表示,已与加拿大、英国、日本、欧盟和瑞士的中央银行一道采取协调行动,以增强市场流动性,这是全球协调应对的一个迹象。欧洲央行誓言在必要时向欧元区银行提供贷款支持,并补充说瑞士对瑞士信贷的救援“有助于”恢复市场平静。中国放松货币政策的举措提振黄金买盘,支持金价中国放松货币政策提振经济引发市场预期中国燃料需求将强劲复苏。中国人民银行周五宣布,自3月27日起将银行存款准备金率下调25个基点。

  

  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约为7.6%。此次降准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不会采取类似洪水的刺激措施;将保持合理充裕的流动性;将更好地支持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将使稳健的货币政策精准有力;将保持货币供应量、社会融资总额与名义经济增长基本一致;将保持适当的总信贷。金银的技术上的空头回补,短期推动了金价的上涨势头。除了避险需求外,分析师指出,黄金和白银也受益于一些空头回补,因为在银行业危机之前的投机性仓位表明看涨兴趣低迷。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趋势

  

  支撑:1960.00附近

  

  阻力:2010.00附近

  

  策略:

  

  观点逻辑:2000附近做空,止损2015,止盈19701930附近,跟踪止损300点。

 

  

  

  不要好高骛远,不要动不动暴跌几十美金,不要动不动3000,5000的看涨黄金,完全没有必要,我们是小散户,做我么你自能力范围之内的交易,就已经跑赢了大部分的人!

  刘福财.png

  下面给那些没有老师指导的投资人分享一下心得技巧:

  

  一:投资注意事项有哪些?

  

  1、在贵金属投资中,要充分认识风险和效益、赢钱与输钱的概率及防范的几个大问题。如果对风险防范没有一个确切的认识,随意进行买卖,那么输钱是必然的,一般只要严格设置单子止损和单子止盈,轻仓做单做单下,就能很好的控制风险。

  

  2、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但身在金市,则知己为上,投资人需要了解自己的性格,因为容易冲动或情绪化倾向严重的人并不适合这项投资。成功的投资人,大多数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且有严谨的纪律性,能够有效地约束自己。所以说,知己者,方可在金市最终胜出。

  

  3、从某种意义上说,有时看错市场行情走势,或进单后形势突然逆转,因而导致单子被套住,这是正常的现象,即使是高手也不能幸免。然而,在如何决策和进行事后处理时,最愚蠢的行为却都是源于小户心理。成功的投资人不会盲目跟从旁人的意见。当大家都处于同一投资位置,尤其是那些小投资人亦都纷纷跟进时,成功的投资人会感到危险而改变路线。

  

  4、市场是真实的,不要感情用事,过分憧憬将来和缅怀过去。一位资深交易员说:一个充满幻想、感情丰富、十分外露的人是一个美好快乐的人,但他并不适合做投资家,一位成功的投资人是可以分开他的感情、幻想和交易的。

  

  二:哪些做单容易导致爆仓

  

  1、仓位太重。属于过度交易的范畴。这是爆仓的主要原因。

  

  2、不肯认错:一旦方向作错,不能当机立断,而是死抗,直到爆仓。

  

  3、不设单子止损。

  

  4、频繁进出,过度交易。

  

  5、逆市而为,加死码。

  

  6、盲目跟单。

  

  知识是交易的基础,知识结构最终将决定投资胜负。要想成功快资,就要不断学习补短。成功者更善于总结得失,谦虚谨慎。成功者一要靠自己,二要靠别人,如果你没有老师,那么你可以找到我。投资的路上不是一帆风顺,找个负责任能力强的老师结伴而行,那么你的投资之路必将高歌猛进,一顺风顺!

  

  缘分就是你刚好需要,而我刚好专业!网络就是你的战场!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将陪伴着你,不在让你孤军奋斗!在你一次次的亏损,家人的不理解,朋友的嘲讽!没有人支持你,却还要默默奋斗,别忘记只要你需要,我就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欢迎大家投资者朋友点进笔者文章,最近行情天天被收割韭菜,笔者一对一免费指导大家,助理24小时盯盘,(笔者刘福财官微;hye298)高位多单如何解套?低位空单如何解套?笔者每天都会通过微信公布实时现价策略以及现价单,欢迎你来查阅实力,你不来找我怎么知道实力不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