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刘福财;黄金今日价格走势如何?黄金白银今日多空分析操作

文 / 刘福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黄金白银走势大起大落,多少人吃尽了苦头,损完空单,多单又开始套了,投资中的心酸无奈,一句时运不济不足以道明!这些天也有很多投资者跟刘福财说看了老师的文章写的很像我的现状,空单套了套多单,感觉一直是在被套中度过,就没有一丝一毫的盈利。没有被套偶尔做对一两单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局犹豫了就亏了。完全把握不了行情的多空趋势。自己没有能力去把控,看到我的文章很有感触就希望我能帮助他们希望能够挽回亏损,指导盈利在交易中去学习如何交易,如何控制风险,如何判断行情趋势。刘福财之前也说过,你能来我就能帮你。你不将就,我不敷衍,愿投资路上幸运与你同行,盈利与你相伴!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前来促膝长谈!

  

  其实进入市场久了就能发现,想要在交易中赚钱所考验的不仅仅是对行情趋势把握的精准,或者是通过简单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就能赚钱的,很多时候趋势都对了,但是就是赚不到多少钱;反而是很多投资者一开始错了,但是就是有能力扭亏为盈,顺利把握利润;这是能力问题吗?认为不全是,简单的趋势分析其实是很简单的东西,困难的其实是在交易中的心态问题,不管交易前有多冷静和理智的对待盘面行情,一旦进入市场,随着盘面K线的跳动,上上下下的波动总是能够扰乱你的心绪,突发的大涨或者大跌就有可能打乱你的节奏。所以归根到底,交易中大部分的亏损其实是源于心态把控不够,然后做出的错误的决定导致亏损。而一旦亏损,心态上就更加绷不住了,然后错上加错,一发不可收拾!

  

  不要总以为行情辜负了你,在这个市场,没有谁活的比较容易,交易简单就迷人;往往许多行情如此,当你可以追逐它时,它就会跑的飞快;当你摒弃表面的凡尘杂念,为了策略、为了计划、专心致力于每一波行情时,有些利润反而更能容易得到。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需要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

  

  静心观水流,冷眼看世态,投资不是一潭死水,偶尔会有一些风吹草动,一路风景一路歌。行情就是如此,它不断的将礼物送到你的手中,而接不接受就在于你自己。当然,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

  

  黄金走势分析

  

  盘口分析:1小时周期局部于2002附近录得黄昏之星形态,后续接连录得一系列k线呈圆顶形态,同时整体于2000附近构筑双顶形态,后市整体可看下行。4小时周期局部于阶段性高点2000上方录得阴线构筑塔形顶部形态,后续酝酿大阴,于阶段性高点录得反转形态且后续收阴确认形态,后市整体看下行。目前1小时周期的Ma均线交叉向下指向看跌,后市整体可看下行;1小时周期和15分钟周期的KDJ交叉向下指向看跌,后市可看下行;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整体可看下行。

  

  小浪细分:由之前分析可知,因行情于阶段高点2009录得反转形态,大一级别的X-A浪反弹结束,目前行情处于X-B回落之中,且可继续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依据现有行情,我们可将a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根据盘口信号可知,短线反弹已结束,故刘福财目前判定2浪已反弹结束,即行情正处于3浪加速下行之中。为方便分析,我们可将3浪的细分浪1浪再次细分成5浪结构,如图中白色线所示,行情正处于小3浪加速下行,后市整体高空为主!

  

  综上:行情再次进入前市1984-1965箱体震荡区间,符合破高反跌形态即后市会继续下破1965寻找下方支撑,建议整体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84-1998阻力,下方关注1965-1945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1997中长空单继续持有!

  

  建议反弹1984附近跟进空单,止损1992,目标看1974-1966!

  

  原油走势分析

  

  小浪细分:目前行情于阶段性低点64.10附近录得启明星形态,且后续收阳震荡破位66.00(三底形态支撑),故刘福财判定短线反弹结束,小3浪的细分浪3-1浪回落结束,后市进入3-2浪反弹之中。根据波浪理论推演可知;3-2浪反弹顶部位于74.40附近。为方便分析,我们可将3-2浪暂时细分成锯齿浪abc结构,如图中所示。上方关注71.50-74.40阻力,下方关注66.30-64.80支撑!

  

  3-2浪细分:目前1小时周期于阶段性71.30附近收阴构筑看跌吞没形态,整体构筑圆顶形态,后市整体可看下行。现局部录得一系列的纺锤线呈震荡且再次触及1小时中轨,ma均线将趋于交叉粘合,多空将再次迎来转换!1小时周期的RSI并未随行情新高而创新高,呈顶背离,后市可看下行!故我们可判定3-2-a浪已结束,现行情处于67.00附近录得启明星形态,故刘福财判定3-2-b浪结束,后市看3-2-c浪反弹,其顶部可看72.40附近!

  

  员心声:

  

  学员一:最感觉到恐惧是看不到希望、想放弃的念头萌生的那一刻,感觉多少年来的辛勤付出,如果全部推倒重来,之前所有努力便付之东流。所有的经验变的一钱不值,就像是人生要重来一样,想想就觉得害怕。然后只好又打起精神,选择忘记那些不开心,重新总结经验,继续学习和实践。是的,凡事只能朝前看。诸君共勉之——

  

  学员二:我最畏惧的时候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单子已经有一定利润后发现利润在慢慢变少,内心一直会挣扎是获利平仓,还是坚持持有。另外一种是亏损超出自己的承受范围,达到自己无法手动平仓的时候。自己只能盯着止损线,盼望着价格能够反转方向。内心最平静的时候恰恰是最初出现少量亏损的时候,那时总是觉得单子能够再拿拿,等待盈利的时候出场。

  

  学员三:交易中,我最畏惧的是从未遭遇挫折。

  

  还记得以前刚入行的时候,自信满满,朝气蓬勃,一头就扎进来,交易十分顺利,大部分全是赚的,在短短的一段时间里,抓住了几波行情,十分容易就翻!

  

  当赚钱来的太快的时候,我们往往会忽略失败的单子,当我认为交易不过如此的时候,还是一如既往的加大筹码,在错误的方向上,导致一次大亏损之后,并没有吸取教训,继续这样操作,直到赚取的盈利亏出去大半之后,我才恍然醒悟。一如既往的胜利会冲昏头脑,希望大家在交易的时候,保持真正的自我,不要迷失在交易的世界里。

  

  迷失,才是最可怕的事情,我想这也是本周话题想提醒我们的一点吧。

  

  每个人都有非同寻常的经历,往后每期都有不同的话题进行讨论交流,幸运者将会被我抽选出来发布到文章学员心声中供所有关注刘福财的粉丝观看学习!欢迎大家踊跃前来参与话题讨论!参与可联系刘福财。

  

  每当办公室只剩下我一人对着的盘面的时候,我会在想现在还有多少投资者是跟我做着一样的事情,或许这也是一种陪伴吧。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有一两个投资朋友找我哭诉他们的投资经历:“老师,我对这个投资真的是心灰意冷了,越做越没有信心了”听着客户这些抱怨的话,其实我知道,导致他们亏损的原因非常简单,只是自己没有去发现更别说改变,亏损之后一直都是老思想“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文/刘福财微信;(xke38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