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杨:黄金上涨突破新高,早盘1940支撑干多!

文/Cherry2023-02-02 10:15:40来源:第三方供稿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再次大涨突破新高,非常强势的多头上涨,早盘顺势继续干多,1940支撑多!

黄金当前明显的趋势上涨走势,每次回调都是为再次上涨新高蓄势!当前行情再次新高,多头上涨趋势仍在,继续接多!

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强势上涨趋势,抓住回落机会,支撑位置果断多,看涨!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940多,止损1933,目标1955-1965;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3-02-02

关闭

王杨:黄金上涨突破新高,早盘1940支撑干多!


美联储利率决议后黄金再次大涨突破新高,非常强势的多头上涨,早盘顺势继续干多,1940支撑多!黄金当前明显的趋势上涨走势,每次回调都是为再次上涨新高蓄势!当前行情再次新高,多头上涨趋势仍在,继续接多!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