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早盘现价2160直接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本周开始我们就提示黄金多头告一段落,谨防冲高回落,黄金这两天都是高位干空,黄金大跌,趋势已经发生变化,黄金现在还是继续空为主,黄金早盘现价2160直接空!

黄金1小时均线已经拐头,而且双双被跌破,如果黄金均线向下形成死叉,那么黄金空头将还有更大的空间,这才仅仅是个开始,黄金昨晚最高反弹2166附近,现在均线阻力也在2167附近,反弹就是给干空的机会,早盘现价2160可以先空起来。

方向不对,努力白费,方向对了,事半功倍;趋势一旦发生变化,我们从来都是及时掉头,顺势而为;要知道市场从来都是对的,就看我们如何去把握。切莫在逆势中孤注一掷,不然终究会被市场狠狠地教训。现在黄金开始进入空头趋势,那就将空头进行到底。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160空,止损2168,目标2145-21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3-1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