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反弹非反转,早盘现价2162直接空!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昨天创新低之后黄金又反弹上来了,而且再次突破了2160,黄金最近行情的延续性太差,黄金是反弹还是反转呢?

黄金1小时走势还是在下行趋势中,黄金下行趋势线阻力在2165附近,今天还是反弹继续干空,黄金2165下继续高空为主,黄金早盘现价2162附近可以直接先空起来。

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行情瞬息万变,没有突破下行趋势之前,黄金依然由空头掌控局势。行情都是当下的,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时候难免有意外,坚持跟着市场走;因为市场永远是对的。冬天过去春天就会到来,雨后总会天晴,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162空,止损2170,目标2145-214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3-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