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创历史新高,早盘急涨不追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早盘急涨再创历史新高,不过不要急于追涨,黄金多少次早盘急涨之后掉头飞流直下,历史都历历在目。黄金快速冲高回落,短线见顶也未可知。早盘我们先空了。

黄金1小时快速冲高回落,收长上影线,黄金短线就有调整需求,至于黄金在什么位置做多,首先我们得看冲高回落的力度,如果黄金冲高回落力度很大,而且今天全体一路下行,反弹弱势,那么黄金短线就基本见顶了,如果回调幅度不大,到时候我们再寻找支撑做多。

黄金在历史高点追多就需要谨慎了,毕竟急涨意味着多头动能得到了释放,是否还能继续创历史新高,那么我们得等回调企稳,回顾历史,大部分早盘快速冲高回落都是短线见顶的征兆,所以操作上至少不要轻易追涨。先看调整。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210空,止损2218,目标2185-218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3-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