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创历史新高,早盘现价2278直接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再次上涨创历史新高,黄金多头太强势了,黄金多头还有力度,已经势不可挡,黄金早盘现价2278直接多。

黄金1小时再次强势深V,直接再创新高,说明多头力度十分强劲,还有上涨动能,黄金回升直接创历史新高,黄金日线继续收大阳线,没有快速冲高回落的迹象,说明黄金多头还是有上涨势能的,黄金早盘现价2278先多起来。

交易之道就是要摒弃个人喜好,对于行情个人感情的喜好就是死亡的陷阱,市场永远是正确的,行情都是当下的,行情依然强势,黄金不断创历史新高,说明黄金多头动能还是十分强劲,而且突破历史新高之后再次上涨,那就是还有更高的目标,交易市场中没有什么山盟海誓,海枯石烂。多空都只是露水之缘。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278多,止损2270,目标2295-23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4-0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