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非农会变盘吗?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黄金又遇上了非农数据,今天会变盘吗?黄金最近一路上涨,多头一路披荆斩棘,势不可挡,突破了2300,黄金是否还能更高,非农是否能够迎来变盘?

黄金昨晚再次冲高回落,两次没有站稳2300上方,短线2300已经形成阻力,黄金早盘直接快速下跌,多头力度已经衰减,不再像之前一样强势,黄金不排除有见顶的可能性,黄金今天如果不能再突破2300上方,那么黄金就见顶了,黄金短线已经双重顶,今天早盘反弹颈线位2283附近可以干空。

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黄金多头已经到了一定阶段,如果黄金见顶,那么下跌幅度也是相当可观。非农是否会迎来变盘,我们拭目以待。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283空,止损2291,目标2260-225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4-05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