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王杨:黄金避险稍缓,耐心等待调整再多!

文 / Cherry来源:第三方供稿

周末以色列从加沙撤军,局部地缘避险得到缓解,黄金早盘低开之后延续下跌,不过还要进一步留意避险的黄金的支撑。黄金做多我们就先放到下一个支撑位,因为最近所有的利空之后黄金调整完都是继续上涨创新高,黄金还是继续回落低多为主。

黄金等回踩先关注均线支撑和周五非农之后下探的支撑位2280,稳健者可以等回落2280附近再继续做多,早盘如果行情企稳可以再均线支撑2295附近多。

市场就是如此,多空博弈中总是那么的微妙,市场中没有常胜将军,重要的是要看清眼前的局势。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天的期待;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2295多,止损2286,目标2320-23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分享,不构成操作建议,投资有风险,盈亏自负。

2024-04-08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